官方微信

TOP

稳定大火、销量王 方太爆炒大火力燃气灶

2016-09-28 06: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当一件产品销量居高不下的时候,这说明它是深得人心的,毕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口碑好才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而小编今日要向大家推荐的就是一款久居大销量的方太JZT-FD21BE燃气灶,凭借稳定与出色的火力,深受人们喜爱。

QQ截图20160927161031

方太JZT-FD21BE燃气灶

  外观上来说,无论你的厨房装修的多好,这台燃气灶也不会给你掉价儿。三层防爆玻璃面板,不仅耐热,表面光滑也更易清洁。防滑锅的四角支架能牢牢抓住锅底,无干扰的享受烹饪时光。笔式设计的简约旋钮,轻巧点缀,优化手感。

QQ截图20160927161732

方太JZT-FD21BE燃气灶

  针对中式用餐习惯设计,爆炒猛火可达4100W,足以完成家庭用餐的爆炒需要。能屈能伸的燃气灶也有柔情一面,380W的小火能够带来鲜美浓汤,慢火温煲,柔却不弱。日常使用燃气灶时,我们常会遇到脱火等苦恼,不过有了方太专利的内环稳焰,预混均匀,让火强而有力。别致之心还在于,炉头与锅会形成40°出火角,紧贴锅底的同时形成有效燃烧区,热效率大大提升。

QQ截图20160927162528

方太JZT-FD21BE燃气灶

  生活离不开安全与安心,这款方太燃气灶加以多重防护,所到即是安全。真材实料、质量过硬的零部件可以大大减少安全隐患,让机器安全、耐用。

  一句话点评:这是一款中规中矩,可以满足多数家庭需要的燃气灶,如果你不需要太多玩儿不转的功能,且需要高性价比的价格,那么这款方太JZT-FD21BE燃气灶是你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