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前女友来家里做客 看到这些家电求复合

2016-09-29 09: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曾经有段真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的珍惜,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问题是那个女孩是我妈妈同事的女儿,分手好多年了,我和那个女孩都没有再找男、女朋友,最近老人有意再次撮合我们。于是,阿姨有事没事就带着她女儿去我家里。家里装修,家电换了一茬,前两天前女友母女又来我家做客,因为是新装修的房子,妈妈就带着她们母女参观了我家除了我卧式以外的所有地方。

17

  她们走后,晚上前女友发来信息,表明她想和我复合,她说看我选的家电就知道我现在是特别的懂生活。这话说的没错,我现在确实特别懂生活,否则也不会选择那些非常靠谱的家电产品,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介绍我家的家电产品。

  老板CXW-200-8215吸油烟机

  每个人的厨房里都少不了的一个电器就是吸油烟机,虽然相比较于其他大家电来讲,吸油烟机没有那么显眼,但是它的作用却是有目共睹,2016年,老板CXW-200-8215吸油烟机宣布上市,这款搭载了老板电器最新反转深吸技术的吸油烟机会给我们的厨房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首先让大家印象深刻的是,这款烟机的20m³/min的大吸力,不愧是大吸力油烟机中的佼佼者,20m³/min 的超大风量带来无与伦比超大吸力,全新升级“旋风”涡轮,风压提升至430Pa,立体无缝焊接,系统突破性采用超声波滚焊技术,打造一体式完美结构,强化系统功能,稳定风机高效运行,不进油污不生锈,品质更卓著。

  另外这款烟机的外观也打破了传统顶吸式油烟机的桎梏,极致简约,高端大气。经典黑银搭配的外观,黑色亚克力面板搭配红海浪按键,高端奢华的视觉享受。

1

  老板CXW-200-8215吸油烟机外观

2

  升级双芯5.0

  而且这款烟机最为值得人注意的就是搭载了全新的反转深吸技术,采用全新一代埃菲尔网+一体成型+快拆结构,真正做到一年免拆洗,同时采用全新电泳保护技术,内腔始终如新,采用升级微纳米不沾油涂层,洁净防护一步到位。保护内腔持久洁净,烟机永久大吸力。

3

  智能设计

  不光有大吸力,从“拢吸、强滤、速排、节能”四个维度重新定义了大吸力,拢烟系统更稳,暴风眼就像台风中心一样,使油烟聚焦于中心点上升,360度龙卷吸烟,不跑烟,不散烟。

  智能方面这款烟机也让你惊喜,老板CXW-200-8215吸油烟机搭载了人性化的智能设计,智能一键提速以及智能空气净化功能,快速还你一个全新洁净的厨房。

  技术参数

  排风量(m3/min):20m3/min

  机体尺寸(mm):895x504x684(mm)

  最大风压(Pa):430Pa

  标称风压(Pa):≥320Pa

  全压效率:≥23%

  常态气味降低度:≥98%

  编辑点评:老板CXW-200-8215吸油烟机作为老板今年重磅发出的新品,重新定义了大吸力烟机,从“拢吸、强滤、速排、节能”四个维度让大吸力更加贴近生活中遇到的厨房难题,真正贴合了中国厨房的需求。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