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女同事来家里做客 看了厨房要做我女票

2016-10-13 14: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上周,本人迎来了26岁生日,想着请大家吃顿好的,好好犒劳一下大活儿,原定去一家逼格满满的西餐厅,但是大家都不舍得让我大出血(真心谢谢兄弟姐妹们),于是有人提议要尝尝我的手艺。这样也好,又能给我省钱,他们又能让他们吃到非常美味的美食,何乐而不为呢?

9

  时至周末,数人如约而至,我也是早早的到农贸市场购买各种食材,然后开始准备大餐,同事们到了我家,就开始围观我烹饪美食,然而吸引他们的并不是我高超的厨艺,而是厨房里那些我精挑细选的各种厨房电器。甚至,有一位单身美女同事扬言要做我的女票。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介绍我家里那些我精挑细选的厨房电器。有心的你,可以照单置办一套,说不定真的可以抱得美人归呢。

  老板CXW-200-8229吸油烟机

  板CXW-200-8229吸油烟机外观同样经过精雕细琢,不亚于一款钻石的精细设计。这款产品外观源于“钻石”立体造型设计灵感,采用安特卫普经典钻石切割设计,13个切割面,29条切割线,21个切割点,以钻石最佳切割角度31°为准则,精铸的奢华造型。

4

  老板CXW-200-8229吸油烟机

  老板CXW-200-8229吸油烟机载了ROKI智能烹饪系统,实现油烟机和灶具根据电子菜谱数据的智能联动,特有的智能烹饪、智能服务、智能安全、智能生态功能让烹饪变得如同“跟着导航开车”一样简单。

  老板JZT-9B19燃气灶

  老板JZT-9B19燃气灶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其拥有先进的主火中置技术,火力由外环改中环,聚焦火力迸发纯粹力量。老板主火力中置系列灶具在出厂前均经过7道严格的质量检验,使燃烧均衡系统在您使用时高能效发挥。

2

  老板JZT-9B19燃气灶

  老板JZT-9B19燃气灶采用全铜底座,拥有出色的耐高温、耐氧化、抗腐蚀表现,同时全铜底座更是彰显老板电器的卓越品质。在燃烧能效方面老板JZT-9B19燃气灶做得非常细致,其搭载了独有的仿生“对流”孔设计,呼吸供氧,加速氧与燃气的接触,火力充足的高效燃烧。

  西门子SN25M831TI洗碗机

  西门子SN25M831TI洗碗机的洗碗篮采用银色外观设计,整体分成了上下两层,上层餐具篮可以根据不同餐具高度需求轻巧调节3个不同高度,在上层餐具篮的两侧配置了4组可折叠灵活餐具支架,方便用户摆放。此外,上层餐具篮配置了塑料搁架,可以用来放置部分散装的刀叉碗筷,同时上层餐具篮还可以放置杯具,对于有喝红酒习惯的朋友而言,无疑可以解决很多麻烦。

4

西门子SN25M831TI洗碗机

  除了上下层洗碗篮外,最值得一提的是西门子专为中国用户设计的刀叉筷子篮,刀叉筷子篮由一个个网格组成,可以轻松插入筷子和刀具。在摆放刀叉时,不要分类,长而尖的部位应该朝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方太SCD26-C2S蒸微一体机

  方太SCD26-C2S蒸微一体机采用防爆玻璃材质,有种时尚、炫酷的感觉,外观还是让人很惊艳的。另外,采用方太嵌入式蒸箱的外观结构,正面面板顶部为触控式功能区,下面是高端嵌入式厨具常见的下拉式一体化开门。整个容积为26L,在传统微波产品中已经属于中上,跟方太其他蒸箱产品一致,方便进行更换安装。

5

方太SCD26-C2S蒸微一体机

  方太SCD26-C2S蒸微一体机是一台蒸箱与一台微波炉相结合,在技术上绝对是一个突破的难点。方太恰恰突破了这个棘手的问题,将蒸箱和微波炉的优势发挥出来,方太蒸微一体机产品经理给我们介绍到:“微波炉中加入蒸汽的做法也可以方便的使食物加热不会出现受热不均匀以及缺水板结的现象,两种加热方式二合一带来的效率提升更加是不在话下。这台蒸微一体机采用独有的“双蒸汽发生器技术”和“动态蒸汽平衡技术”,不但能够让烹饪食物不再水哒哒,同时双效精准控温,使食物受热均匀,确保蒸出的食物口感更鲜美更有营养,同时双蒸盘设计,轻松实现一次烹饪多个菜肴。此外它采用平板技术,具有卓越的微波性能。不仅烹饪空间大,可容纳所有餐具;同时一级能效加热速度更快、加热更均匀,确保食物新鲜酥嫩,翻热不干。”

  苏泊尔蒸汽球釜CFXB40HZ10-160电饭煲

  苏泊尔蒸汽球釜CFXB40HZ10-160电饭煲在设计上可谓独具匠心,饱含科技含量。比如,它彻底改变了传统电饭煲的加热方式,从顶部和顶部同时给米饭加热,促使米饭快速成熟。采用的蒸汽加热方式也有很多好处。一方面,高温蒸汽直接对米饭加热,能更好地促进大米吸水,提升含水率,令米饭煮后更饱满Q弹。另一方面,高达1300W的IH超大火力和300W大火力高温蒸汽,使米饭快速升温、高温瞬间穿透米芯,激发米香和甘甜味。此外,采用七层铜晶复合材质制成的铜晶球釜内胆的受热导热性能更均匀。这些都很好地解决了传统电饭煲受热不均匀,保鲜功能不好,蒸大米口感不佳的诟病,一上市就表现出强劲的热销势头。

6

苏泊尔蒸汽球釜CFXB40HZ10-160电饭煲

  苏泊尔蒸汽球釜(zqqf)除了拥有先进的蒸汽技术外,还有一个好内胆,要知道,这也是一个好电饭煲所必须具备的。苏泊尔作为国内电饭煲行业的行业领军者,凭借一颗匠人之心,专注于内胆研究已二十年。苏泊尔蒸汽球釜(zqqf)电饭煲,秉承内胆八代技术的研发和专注态度,进一步升级为7层铜晶球釜内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