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天冷吃口火锅暖身 你需要备齐这些装备

2016-10-13 06: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天气冷了,呼朋唤友火锅吃起来,害怕外面火锅店不卫生?担心吃完火锅衣服一股味儿?这些吃火锅的尴尬问题你是不是也很闹心,但是什么也挡不住吃货一颗吃吃吃的心,小编今天给你推荐几款吃火锅的利器,有了它们,再也不怕了!

1

  产品推荐一:奥克斯HCM25Y电火锅

  如果你害怕外面的火锅店不卫生,当然你也可以在即在家自制美味火锅。

  亲朋好友聚餐,火锅或是撸串儿才能尽兴,但是总是去外面吃总怕不健康?其实只要有了下面小编介绍的这款神奇,在家里、在宿舍你也可以轻松和朋友们乐翻天。它就是奥克斯2.5LHCM25Y多用途电火锅。

  产品亮点:

  1、2.5L的大容量,作为聚餐神器来说也足够满足好多人了。

  3、多档控温,有小火、中火、大火等,满足多种烹饪需求,超过额定温度会自动断电,使用也非常的安全。

  3、上盖、锅体分开设计,轻拿易放,清洁很方便,不连接电源也更加安全。

  4、除了涮火锅,还可以炖、蒸、焖煮,一锅多用更加实用哦。

  产品美图

2

  奥克斯HCM25Y电火锅

1

  奥克斯HCM25Y电火锅

3

  奥克斯HCM25Y电火锅

4

  奥克斯HCM25Y电火锅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