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的洗碗机出击上海CIKB展 食神刘一帆助阵

2016-10-20 10: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10月21日-23日,为期三天的上海CIKB国际厨房电器博览会即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美的厨房电器作为全球智能厨电领导者,也将在此次展会上发布其多款最新的产品,洗碗机作为厨房家电里增长最快的单品之一,也将盛大亮相。有“地狱厨神”之称的美食大神刘一帆将助阵出席,引发广泛期待。

图片1

  “智能”洗碗机 将引爆全场

  据悉本次展会上,美的洗碗机将发布新品美的全智能洗碗机天猫定制版3908T,该产品配有“智能洗”油污感应系统,可以智能判断餐具脏污程度,自动匹配洗涤模式,一键操作,令洗碗更加简单。DIY程序也是一大亮点,通过手机DIY洗涤次数、洗涤温度等条件调整,让洗碗机能更加满足家庭日常生活中的个性化洗涤需求,如洗小龙虾、大闸蟹等食材,洗油网、作料罐等以及因幼儿的奶瓶、玩具等,极大的扩展了洗碗机的使用场景。

  除了实现智能化,本次发布的全智能洗碗机3908T还解决了行业顽疾——烘干问题,美的洗碗机创新INNOWASH主动烘干系统,让你一键告别传统的洗碗机用余热烘干,72小时主动换新鲜气,可实现抑菌储存,长效保管。

  冲击洗碗机双11销售世界纪录

  本次发布的美的全智能洗碗机3908T是天猫定制版,即将在天猫的双11节点与消费者见面。这款洗碗机是美的针对中式餐饮习惯、中国餐具形状、中国厨房条件,研发出的好用的中式洗碗机,更加上了“全智能”的三大亮点,天猫平台对产品也表现出极大信心。借助本次上海CIKB展,美的洗碗机还将携天猫双11冲击洗碗机销售的世界纪录的启动仪式。

  好用的产品、智能的产品一定是爆款,是消费者喜爱的产品。美的16年洗碗机专业制造经验、年产销300万台的规模优势以及亚洲最大工厂和测试中心的实力,让美的更敢于承担起中国洗碗机普及责任。

图片2

  据悉,本次发布会还邀请了“地狱神厨“刘一帆参与,作为学贯中西的大厨,刘一帆与”洗碗“将擦出什么火花呢?10月21-23日,邀请大家莅临展会现场,一起见证美的洗碗机的“洗”悦力量。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