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蒸烤正流行 西门子iQ700嵌入式蒸箱、烤箱烹饪新体验

2016-10-21 10: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80后、90后年轻人已成长为社会的中流砥柱,与上一代人相比,80、90生活方式更加多元化,他们接受新鲜事物也更迅速,代表西式餐饮的嵌入式蒸箱、烤箱等产品正在进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家庭,成为他们享受美食、改变生活品质的重要工具。

  作为西门子iQ700系列嵌入式厨电的代表产品,西门子iQ700嵌入式微波烤箱和蒸汽烤箱无论你烹饪技艺高低都可以让你体验专业级的烹饪。

1

  西门子iQ700系列嵌入式厨电产品

  西门子iQ700系列嵌入式烤箱和蒸箱配备TFT彩色触摸屏,色彩明亮,同时配有烹饪导航,可以对烹饪过程一目了然。同时这两款产品配备有96mm统一高度的控制面板,让家居更加具有设计性、美观。

  西门子iQ700系列嵌入式烤箱

  这款烤箱采用独创的4D热风技术顺时针与逆时针交替热风循环,令烤箱内部热量分布更加均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针对中国传统烹饪特别设计了无需预热的冷食速烹功能,对一些披萨、饺子、葱油饼等冷冻食品不用预热就可烹饪。

2

  西门子iQ700系列嵌入式烤箱

  设置有烹饪导航,用户可以根据食材选择烹饪菜式,烤箱可以自动设置加热模式,对于不少厨房小白这可是一个非常好用的功能。

  与传统烤箱不同的,西门子iQ700系列烤箱不用设置烘焙时间,是不是很多厨房小白又在偷着笑了?烤箱内的探针可以通过三点检测温度,一旦达到设置温度时,烤箱就会自动停止工作,然后采用氧气传感技术,根据腔内含氧量判断水分多少,确定烘焙何时结束。

  西门子iQ700系列嵌入式蒸箱

  人们对健康饮食越来越重视,蒸制的食物不仅美味也非常健康,西门子iQ700系列蒸箱使用蒸汽烹饪,能够准确掌握腔内的蒸汽温度,在恒定的温度下进行烹饪,保留食物原汁原味。

3

  西门子iQ700系列嵌入式蒸箱

  西门子iQ700系列蒸箱利用传感器控制和沸点调节,释放多余水汽,保证内腔蒸汽饱和度平衡,更少冷凝水滴入菜肴。这款机器嵌入20个自动程序,只需要选择食材类型,就可以自动运行内置的蒸制模式、温度和时间。

  对于一些有宝贝的家庭,这款蒸箱还可以制作儿童辅食,设置有专门的小奶瓶除菌程序,保障孩子健康和安全。

  同时用户也不用担心清洁问题,这款蒸箱设置有自动清洁程序,自动清洁管路中的水垢,不用担心用久了水垢集结。

4

  西门子iQ700嵌入式烤箱和蒸箱

 

  西门子iQ700烤箱、蒸箱搭载了Home Connect家居互联功能,这意味着你可以用手机随时监控这些厨电的工作状态,远程操控、菜谱学习、产品维护、配件购买等都可以通过手机来实现,让厨房变得更加智能方便。

蒸烤正流行西门子iQ700嵌入式蒸箱、烤箱烹饪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