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嵌入式将占领厨房 一体化成厨房家电未来

2016-10-25 06: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俗话说物质文明看厨房,厨房家电从某一种程度上也反映了一家的生活品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嵌入式家电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主选,毫不夸张的说,也许在短短几年之后,嵌入式厨电将会占领绝大多数的中国厨房。小编近日去厨电展上转了转,从各个主流厂家展出的最新产品来看,嵌入式厨电也是他们正在发力的主流产品,那么最新的嵌入式厨电都有哪些新功能呢?赶紧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西门子iQ700嵌入式厨电新品

  全新发布的西门子iQ700系列嵌入式微波烤箱和蒸汽烤箱搭载创新的“家居互联”功能。通过手机上的“家居互联”应用程序,用户可随时查看和操作烹饪电器

3

西门子iQ700系列嵌入式厨电发布

  西门子iQ700系列烤箱和蒸箱还特别搭载了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烹饪食谱。用户只需在“家居互联”应用程序上选择心仪的菜肴,应用程序即刻将相应食谱传输至烤箱或蒸箱。只需放入烹饪食材,设备便可启动自动烹饪,帮用户省去来回设置程序和温度的烦恼,轻松坐享多种美食。

4

西门子iQ700系列厨电

  此外,iQ700系列嵌入式烤箱和蒸箱拥有4D热风技术,均匀分布的热量让每层食物都保持高品质烘焙效果。烘焙感应和精控探针等创新功能可以自动检测温度和水分,准确把控烘焙时间,让烹饪过程更加简单。简约的一体化嵌入设计让烤箱和蒸箱融入厨房环境,轻松打造高雅时尚的现代厨房。

  博世8系新款嵌入式厨电

  博世∙8系嵌入式厨房电器囊括烤箱、蒸汽烤箱、微波烤箱、蒸箱、洗碗机等多种厨房电器。8系烤箱采用博世家电的统一设计语言“触控环”,拥有烘焙感应传感器、温度精控探针 等创新烹饪科技,并搭载“家居互联”智能平台,在保证食物最佳烹饪效果的同时,更让料理过程摆脱繁复充满趣味。

1

博世8系新款嵌入式厨电

2

博世8系新款嵌入式厨电

 

  博世∙8系洗碗机拥有多样洗涤程序与贴心功能设计,即使重油污碗碟也能清洗如新,更能长久保持除菌效果。与传统手洗相比,不仅加倍呵护家庭健康,还能节约大量时间,不打扰餐后的相聚时光。

  方太系列嵌入式厨电

  作为中国厨电业的领军人物,方太的每一款厨电新品也备受人们关注,在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上,方太展出了其旗下的系列嵌入式厨电,包括方太高温蒸箱、方太高温烤箱、港台蒸微一体机、方太测温微波炉。

6

方太嵌入式厨电

  方太的嵌入式系列厨电致力于打造品质生活,方太蒸微一体机开创全新“外蒸内微”烹饪方式,实现了可蒸可微可蒸微的三合一功能,以古法蒸传秘籍融合现代微波精髓,烹饪效率提高20%,既能保留食材营养,又能快捷做出美味加倍的料理。即使是烹饪新手,也能让家常菜焕发出不寻常的美味,轻松照顾好家人的饮食健康。

  美的嵌入式厨电

  同样,美的也带来旗舰绅士系列嵌入式厨电,美的高端嵌入式微波炉/绅士系列一共三款,微波炉/烤箱/蒸炉,搭载了美的M-smart智能应用,智能烹饪系统无需等待,为你打造有品质的智能高端生活。

5

美的嵌入式厨电

  美的绅士系列嵌入式厨电将厨电与交流沟通结合起来,用户可以通过M-smart用户可以实现随时交流分享,让烹饪不再单调,变得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