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再是封闭烹饪场所 博世家电让厨房更有趣

2016-10-27 14: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上,博世家电携旗下8系嵌入式厨房电器、博世∙ 8系燃气灶、博世·8系洗碗机、全能厨师机等多款旗舰产品亮相,新品发布以一首动感而又充满趣味的情景舞蹈开篇,在年轻人的概念中,厨房不仅仅是辛苦奋战做一餐饭菜的场所,厨房更是一个集合了交流、分享、品尝美食的空间,而博世家电正致力于为人们打造这么一个空间。

1

  博世厨电产品

  你理想的厨房是什么样?未来的厨房是什么样?博世家电将这一问题的展示给了我们最好的答案,一体化设计、智能环保、人性化的定制和设计是未来厨房的发展方向,针对于此,博世家电全系列产品在不久的未来都将搭载家居互联智能应用,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个开放而兼容的平台。因为每一个家庭并不可能全部购买和使用仅一个品牌的家电,博世家电的Home Connect家居互联智能应用可以兼容并蓄,其他品牌的家电也同样可以通过这一应用管理家里的家电产品。真正的智能化是家居智能互联圈,而并不仅仅是某个产品的智能化功能,由本次博世家电发布的最新产品也可以看出来这种趋势,整体化的博世8系嵌入式厨电,为你的厨房打造了一体化的厨电安装设计,从烹饪开始到烹饪结束,你都可以通过这系列产品轻松通过家居互联应用管理操作,对后续的保养以及配件购买也能一站式搞定。

2

  博世·8系嵌入式厨电新品

  正如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王伟庆先生表示:“厨房不再是单一的烹饪场所,正在逐渐成为家庭的健康中心和社交中心。博世家电拥有厨房电器的全套解决方案,从食材处理、菜肴烹饪、到碗碟清洁,通过领先科技不断给厨房增添更多全新功能,打造无限生活乐趣。”

  我们可以想象这种场景,邀三五朋友来家,烤箱里有你刚刚放进去的烤鸡正在自动烹饪,你动手打开燃气灶就可以自动开启油烟机,油烟机根据烟量自动调节风量,你在炒菜的间隙还能与朋友聊会天。吃完饭后,将碗在洗碗机里一放,然后与朋友们一起看一场精彩的电影,洗碗机工作完成后你手机就能收到信息。这种人性化的、轻松而又愉快的烹饪体验就是我们未来厨房的样子。

  博世家电正在为打造这样的厨房而努力,通过高效智能的厨房电器、合理专业的厨房布局,博世家电诠释了现代整体厨房如何成为人们共享美食、交流情感的理想场所。厨房不再是烹饪者独自忙碌的封闭场所,而成为一个舒适的共享空间,可供家人好友围炉而坐,谈天说地,享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