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爱上厨房 打造梦中理想厨房的几款神器

2016-10-27 15: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厨房是一个生产爱的地方,用心做好的每一款美食搭载了你的心意,家人一起吃饭、一起刷碗、一起玩闹、一起聊天,这就是一个家之所以让人产生依赖的地方。那梦里的厨房是什么样?除了你爱的色调、你爱的布局,添置到厨房里的每一款家电那也必须是要经过精挑细选的。

  现代的厨房除了烹饪功能以外,更多的体现了家庭交流与沟通的功能,甚至在科技日益发达的今天,智能化也为厨房增添了娱乐的功能,今天小编要为你推荐几款绝对是顶尖级的厨房电器,让你爱上厨房,让你爱的人爱上回家吃饭。

  西门子飓风系列吸油烟机

  这款吸油烟机是西门子家电今年刚刚推出来的新款吸油烟机,是专门为中国家庭而造的。这款吸油烟机拥有20m³/min(注:根据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对西门子飓风系列吸油烟机的检测,其速吸档位按照GB/T17713-2011《吸油烟机》标准规定的条件下,风量可达20m³/min)的风量,瞬吸超大风量可持续8分钟,并且可实现0秒加速,从此再也不用怕炒菜的油烟有可能会破坏你的皮肤了,专心做饭,还厨房清新的空气。美食与美景都可得。

1

  西门子飓风((注:“飓风”为产品系列名称,非对产品功能性或性能的介绍、说明或承诺))系列吸油烟机

  这款油烟机之所以有这么好的表现要归功于新款飓风系列吸油烟机的电机,这款电机采用BLDC电机——直流无刷变频电机,这款电机是中国厨电行业首个符合欧标的生产的电机。直流变频电机动力强劲稳定,持久,节能,静音。无碳刷电机,无磨损,寿命长达100000小时,消费者可安心使用数十年。

2

  BLDC电机

  西门子飓风系列吸油烟机采用3D变频自清洁功能来解决,烟机自动记录运行时间,当运行时间超过20小时后,系统柜主动提醒用户启动自清洁功能。3D变频自清洁功能采用创新变频技术准确控制正转、反转同时加热的过程,提供正负双重甩净动力,高效清洁内部藏匿的顽固油污,真正摆脱手动拆洗烦恼。

3

  西门子飓风系列吸油烟机细节

  同时这款产品可以实现烟灶联动功能,打开灶具,烟机就可以感应而自动开启,灶具关闭后,烟机运行三分钟后自动关系,非常人性化。

  博世·8系嵌入式厨电

  如果你想让你的厨房看起来高档、整洁、美观而又安全实用,那么嵌入式厨电将会是你不可或缺的选择,想想台面上摆满了各种微波炉、烤箱就让人头疼不是吗?博世·8系嵌入式厨电可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4

  博世·8系嵌入式厨电

  作为明星产品,博世·8系烤箱精准诠释了智能、便捷与高品质的结合。通过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远程操作烤箱,只需一键选中心仪菜谱,即可轻松掌握烹饪进度。其“烘焙感应传感器”可持续监测食物内部水分含量;“温度精控探针”可精确探测食物温度,凭借此两项专利发明,烤箱将能根据湿度、温度自动调整程序,轻松烘烤至臻口感。4D热风系统还能实现烤箱内部热量的均匀分布,即使是多层烘焙,也能悉心照料每一处食材的烹饪需求。

  博世·8系蒸箱,可以用35度-100度的蒸汽进行温和烹饪。相比传统的煮制烹饪方式,蒸汽烹饪的方式可以最大程度上保留食物的营养成分,同时还确保了良好的口感。比如说让鸡鸭鱼肉更加鲜嫩多汁,蔬菜口感也可以更为脆嫩。

5

  博世·8系嵌入式厨电

  现在喜欢喝咖啡的人越来越多,如果家中拥有一台咖啡机,就可以随时享用美味的咖啡。下面,我们就一起围观一下全新博世·8系嵌入式咖啡机。对于咖啡机来说,温度是非常至关重要的。一般来说,以意式浓缩咖啡为例,一般理想的冲泡温度在90度至95度之间,温度过高或者过低,都会对咖啡的色泽和香味产生影响。博世家电8系嵌入式咖啡机具有即热恒温系统,可以创造理想的酿造温度。

  在享用了美食,品尝完咖啡之后,相信大家都会遇到洗碗的烦恼。洗碗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很多洗涤剂对皮肤都有刺激作用,因此传统的手洗洗碗方式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诟病。全新博世·8系洗碗机,就可以有效改变这种局面,让洗碗变得更加简单。

  博世厨师机

  如果你热爱烘焙,那么一款好用的料理机也是一个必需品,博世厨师机产品靓丽小巧的外形可以说是厨房新贵,有多个颜色可以选择,相信进入厨房就能成为主妇的心头好。

6

  博世厨师机的主要功能包括揉面、打发蛋黄蛋白、打发奶油等,底部有四个吸盘,保证工作中机器非常稳定,而且噪音很小,这款产品曾经获过红点奖,可见这款产品无论是从外观还是从设计上来讲都能让消费者满意。

  很多美味料理背后都有繁琐的食材准备工作。相信不少主妇都有过因为揉面或者打发蛋清而满头大汗的时候,全新的博世厨师机系列则可以让你从这种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世厨师机结合强劲动力和智能传感,以特别设计的面团钩恒速揉面,为你轻松、快速地呈现媲美手工制作的面团,烹制出的面点细腻松软,口感筋道。此外,博世厨师机配备了丰富的附件扩展套装,全面整合打发、搅拌、研磨、切丝、碎肉等多达120种料理功能,真正实现一机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