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养生菜谱   养生   感冒  

降温下雨防感冒 秋冬吃这些食物防寒

2016-10-28 06: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最近南北方气温降低,小编身边不少人都开始打喷嚏咳嗽了,看来新一轮感冒已经在路上,感冒吃药犯困很难受?将感冒预防在摇篮里要多吃这些食物哦。

  香菇

  香菇所含的香菇多糖能增强人体免疫力。蘑菇、猴头菇、草菇、黑木耳、银耳、车养、百合等,都有明显增强免疫力的作用。

  红薯

  红薯是β-胡萝卜素的最佳来源之一,在体内参与白血球的“制造”,帮助抵抗感染。烤着吃或煮汤都不错。

  牛肉

  在牛肉中含有着丰富的锌(Zn),它具有帮助人体增强免疫力的作用。这是由于它能促进白血球的生长,进而帮助人体防范病毒、细菌等有害物质,而且牛肉还是人体补充锌(Zn)的重要来源。

  大蒜

  大蒜素抗感染和细菌。英国研究人员的实验结果表明,食用大蒜可让感冒发生几率降低2/3。经常咀嚼大蒜的人患结肠癌和胃癌的几率也会大大降低。因此,建议每天生吃两瓣蒜,并在烹饪菜肴时加入一些大蒜末。

  利器推荐一:九阳Y-50C12电压力锅

  九阳Y-50C12电压力锅一锅两胆,2.2公斤重的铁釜内胆纯铁锻造,专门用来煲汤炖肉,球形不沾内胆专门用来煮饭,在火力的掌控上更加精准,做出来的米饭粒粒香甜。

1

  在安全操作方面,九阳Y-50C12电压力锅设计的也非常人性化,手动排气简单方便,一键开启功能,轻轻一摁就能打开。

  可拆开内胆,方便清洗,还拥有开合盖保护、无锅保护、防堵保护、手动排气、超温保护等多种保护功能,真正做到安全使用。

  利器推荐二:美的BL10S11加热破壁料理机

  美的BL10S11加热破壁料理机在破壁料理机的功能之上多了一种加热的功能,更加符合日常家庭的需求,这款美的BL10S11加热破壁料理机可以制作果蔬汁、奶昔、冰沙等果蔬汁混合饮料; 还能制作豆浆、汤类、粥类、米糊等辅食; 除此之外它还能研磨药材、制作养生食疗配料等(虫草、灵芝、人参、当归等)。你说它是不是已经把其他兄弟们要干的活儿都给干的妥妥儿的啦!

1

  这款加热破壁料理机集多种功能于一身,日常早餐、儿童辅食、研磨粉料等都可以一键搞定,实用性非常高,值得入手!

  利器推荐三:老板CXW-200-8229吸油烟机

  老板CXW-200-8229搭载ROKI智能烹饪系统,实现油烟机和灶具根据电子菜谱数据的智能联动,特有的智能烹饪、智能服务、智能安全、智能生态功能让烹饪变得如同“跟着导航开车”一样简单。

61

  老板CXW-200-8229吸油烟机采用颠覆性“埃菲尔”网,新一代倒锥复合油网,选用超细孔过滤设计,工艺更精湛,升级打造一体式工艺内网,结构更合理;创新单层油网结构,成就无懈可击的真正免拆洗。

  利器推荐四:方太JZT-FD21BE燃气灶

  小编今日要向大家推荐的就是一款久居大销量的方太JZT-FD21BE燃气灶,凭借稳定与出色的火力,深受人们喜爱。

  外观上来说,无论你的厨房装修的多好,这台燃气灶也不会给你掉价儿。三层防爆玻璃面板,不仅耐热,表面光滑也更易清洁。防滑锅的四角支架能牢牢抓住锅底,无干扰的享受烹饪时光。笔式设计的简约旋钮,轻巧点缀,优化手感。

QQ截图20160927161031

  这是一款中规中矩,可以满足多数家庭需要的燃气灶,如果你不需要太多玩儿不转的功能,且需要高性价比的价格,那么这款方太JZT-FD21BE燃气灶是你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