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此时不下手后悔一年 超值厨房小电清单

2016-11-03 06: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最近很多电商网站都推出来了大大小小各种活动,领券满减、价格直降,不买点什么还真对不起一年以来辛苦忙碌的自己,这么一大波优惠真要是错过了,怕是要在家哭一年,今天小编带你看看超值的厨房小家电,动手买买买就是今天。

5

  产品推荐一:美的T3-L323D 32L电烤箱

  这款烤箱采用第三代加厚搪瓷内胆,高温处理过后的搪瓷表面更加光滑,更加容易清洁,利用环形3U发热管布局,让烤箱的温场布局更加均衡。

1

  美的T3-L323D 32L电烤箱

  机器带有旋转烤叉,烤制整鸡、整鸭的时候更加方便,旋转受热皮脆柔嫩。上下独立控温,控制温度更加精准,满足你精致的烹饪需求。内置防爆照明灯,随时观测食物的烤制状态。

  产品推荐二:九阳JYS-N6面条机

  中国人都喜爱面食,家里准备一台面条机可以省出不少的时间和精力,这款面条机可以制作细面、粗面、宽面、龙须面、窄面、空心面等多种面条,还能制作饺子皮,一机多用更加实用,满足了很多中国人喜爱面食的习惯。

2

九阳JYS-N6面条机

  操作也非常的简单,轻轻按下按键,3分钟开始出面,18分钟全自动成面,你只需要加入面粉、按下启动键、加水/蔬果汁就可以了,非常简单。尤其是家里有宝宝或者老人的家庭,备上这么一台面条机非常实用哦。

  产品推荐三:飞利浦HD9342/08电水壶

  每天喝水更是需要利器,飞利浦HD9342/08电水壶虽然比常见的电热水壶要贵那么一点,但是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这款产品胜在品质。

3

飞利浦HD9342/08电水壶

  飞利浦HD9342/08电水壶采用肖特DURAN硼硅酸盐玻璃,耐热性强,操作温度可高达500度,同时耐低温,可以承受低达-192度,可以在微波炉中使用,平底板加热组件,能够迅速煮沸,清洁更加方便,内置除垢滤网,让电水壶更洁净。

  产品推荐四:奥克斯AUX-PB951料理机

  奥克斯AUX-PB951料理机拥有12小时的预约,一键设置时间,到时间就可以享受美味,2200w的大功率,45000转的高速,制作出来的美味更加细腻。

4

奥克斯AUX-PB951料理机

  豆浆、鱼汤、米糊、粥......多种美味可以一键搞定,大屏智能操控,5.5英寸全屏触控,双重灯源显示,功能一目了然,一键搞定操作,老人也可以轻松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