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年度最大优惠来袭 双十一超值厨电推荐

2016-11-09 17: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11月虽然天气转凉,人们都传穿上了厚厚的衣物,但是11月对于购物来说绝对是全年最火热的一个月度,因为11月有近几年兴起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商家拿出最大的促销力度,消费者疯狂买买买,撒着花、跳着脚的抢购各种所需商品。

12

  九月、十月和来年的三月、四月一直以来都是装修旺季,消费者购买厨房电器更多的是装修的需求,因此十一月购买厨房电器也是刚刚好,不论你是已经在九月、十月已经装修完还是准备在来年的三月、四月开始装修,这个时候采购厨房电器都没毛病。值此“双十一”购物佳节来临之际,小编特向您推荐一套双十一超值厨房电器选购方案。

  推荐产品:老板CXW-200-26A5

  常规售价:3280-3380元

  双十一价:2980元

  推荐理由:

  老板CXW-200-26A5油烟机采用了侧吸式的设计,相较于传统的中式和欧式,体积更为小巧,不占用本身就不大的厨房空间,易于安置,同时,250的倾角设计,保证了用户在烹饪和清洗的过程中再也不用担心碰头烦恼。

1

老板CXW-200-26A5

  老板CXW-200-26A5采用隐形大油杯设计,不锈钢油杯与机身完美融合不用频繁倒油,下置式LED护目灯和54分贝低噪音从细节处给了消费者不少惊喜。一体冲压成型的油网表面平整易清洁,操作起来也非常好用,红色触摸按键一分钟延时关机,让油烟无处遁形,终身免拆洗的设计也让这款产品颇受好评。

2

老板CXW-200-26A5

  老板CXW-200-26A5采用全新负压中置二代,更大的负压面积,全面锁烟,让油烟无处可逃。内置涡轮直径增加15mm,吸力强劲,风量高达16.5m3/min分,烹饪时免受油烟困扰,还厨房洁净清新。内腔“油立净涂层”,模仿荷叶自洁原理,不粘附油污。

  推荐产品:西门子SN25M831TI洗碗机

  常规售价:7399元

  双十一价:7099元

  推荐理由:

  西门子SN25M831TI洗碗机的洗碗篮采用银色外观设计,整体分成了上下两层,上层餐具篮可以根据不同餐具高度需求轻巧调节3个不同高度,在上层餐具篮的两侧配置了4组可折叠灵活餐具支架,方便用户摆放。此外,上层餐具篮配置了塑料搁架,可以用来放置部分散装的刀叉碗筷,同时上层餐具篮还可以放置杯具,对于有喝红酒习惯的朋友而言,无疑可以解决很多麻烦。

4

  西门子SN25M831TI洗碗机

  除了上下层洗碗篮外,最值得一提的是西门子专为中国用户设计的刀叉筷子篮,刀叉筷子篮由一个个网格组成,可以轻松插入筷子和刀具。在摆放刀叉时,不要分类,长而尖的部位应该朝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推荐产品:方太JZT-FD21BE燃气灶

  常规售价:1780元

  双十一价:1390元

  推荐理由:

  方太JZT-FD21BE燃气灶采用三层防爆玻璃面板,不仅耐热,表面光滑也更易清洁。防滑锅的四角支架能牢牢抓住锅底,无干扰的享受烹饪时光。笔式设计的简约旋钮,轻巧点缀,优化手感。

QQ截图20160927161732

  方太JZT-FD21BE燃气灶

  针对中式用餐习惯设计,爆炒猛火可达4100W,足以完成家庭用餐的爆炒需要。能屈能伸的燃气灶也有柔情一面,380W的小火能够带来鲜美浓汤,慢火温煲,柔却不弱。日常使用燃气灶时,我们常会遇到脱火等苦恼,不过有了方太专利的内环稳焰,预混均匀,让火强而有力。别致之心还在于,炉头与锅会形成40°出火角,紧贴锅底的同时形成有效燃烧区,热效率大大提升。

  推荐产品:方太JZT-FD21BE燃气灶

  常规售价:999元

  双十一价:599元

  推荐理由:

  九阳DJ13E-Q3豆浆机内胆采用304食品级的不锈钢材质,内胆标明了豆浆机注水的刻度,1100ml至1300ml之间。安全、简洁、卫生。操作界面也比较简单直观,在机器操作的功能的基础上加入了云食谱的功能,通过云食谱可以获得更多美食饮品的制作方法,让你轻松变身美食达人。当然如果你想每天早晨不用动就能喝一杯豆浆的话,可以根据时间通过手机选择预约功能,这样不但可以让豆浆机自动研磨,而且豆子可以提前浸泡,获得更饱满出色的口感。

2

  顶部内置20000转/分钟的鱼雷式电机,超越跑车引擎的高转速,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将食材精细研磨,瞬间释放食材营养。破壁旋锋刀头,可打破细胞壁,萃取大豆深度净化,让用户在食用豆浆的过程中更易吸收更营养。

3

  除了这些功能外,这款豆浆机还能实现wifi远程智能遥控和查看功能。通过阿里小智app用户就可以实现对豆浆机的远程控制。相信随着智能家电的普及,像阿里小智APP类似的使用方法用户也早已烂熟于心,所以对于操作步骤不再赘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