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错过等一年 老板烟灶套装预约即享冰点价

2016-11-10 09: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距离年度购物盛宴“双十一”还有几个小时,剁手不败家你是否准备好了呢?闲话少说,如果你有烟灶购买需求的话,老板大吸力CXW-200-8307烟机+老板33B7燃气灶套装绝对是个超值选择,首先在价格方面老板大吸力CXW-200-8307烟机+老板33B7燃气灶套装常规售价约为5780元,现在预约11月11号0点即可享受年度冰点价??80元,同时还能获赠老板专用赠品SX1221B高档不锈钢电水壶+老板专用赠品精美刀具套装+第二年换新(厨卫大电第二年只换不修3001元及以上)。不管年度冰点价??80元具体是多少,但是绝对是年度最实惠最超值的价格,如果你需要烟灶现在预约还来得及,十几个小时后绝对有你预想不到的惊喜。下面小编先给您介绍介绍老板大吸力CXW-200-8307烟机和老板33B7燃气灶。

  老板CXW-200-8307大吸力欧式吸油烟机拥有强劲的吸力,保证厨房空气清新洁净,呵护身体健康,让烹饪更自如,另外,该机还拥有美观时尚的外观,便捷的操控体验和众多人性化的细节设计等等,汇集众多科技于一身综合实力出众,推荐选购。

4

  老板CXW-200-8307大吸力欧式吸油烟机采用欧式设计,黑晶钢化玻璃面板,大气沉稳,触控式操作,操控自如。该机拥有高达17m3/min的大风量抽吸,瞬间吸走油烟,310Pa大静压强排,强力冲破烟道阻碍,快速排烟。

2

  老板33B7燃气灶拥有全新的四梯度火道,可以杜绝燃烧中的真空地带,让加热的火焰更加强劲。聚中劲火火孔,设计有多达36个镂空炉心火孔,让密集度更高,燃烧更高效。特有的聚能环,内聚倾角设计,可以有效增加火焰的抗风性能,从而充分提高热效率。在安全性方面,有着离子感应技术,可以有效防止意外熄火。

5

  这款老板燃气灶不仅有着上面的各种特点,还使用了特制的安全软管接头,能够有效防止软管脱落,让使用更安全。此外,在旋钮方面,设计也符合人体工学角度,调控起来非常省力,为用户考虑的非常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