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双十一小家电明星产品:九阳破壁豆浆机Q3

2016-11-11 10: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今日(11月11日)凌晨很多人像守岁一样等待着零点的钟声敲响,与守岁不同,今日凌晨全国开启了“买买买”模式,阿里巴巴“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正式启幕,据悉天猫交易额再次被刷新,数据显示52秒天猫交易额即突破10亿元, 6分58秒,总交易额突破100亿元。惊人的数据离不开“马云背后的女人们”,同时更离不开一款款明星产品,正是这些明星产品出色的品质和诱人的价格才一次次刷新了天猫的交易额,如果说“马云背后的女人们”是喜人数据的推动力,那么这些明星产品出色的品质和诱人的价格才是这场购物狂欢的幕后英雄。

  九阳破壁无渣豆浆机Q3就是众多明星产品中小家电品类里最出色的一个,数据显示在开售两小时九阳破壁豆浆机Q3便爆售30000台。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介绍这款明星产品——九阳破壁豆浆机Q3,如果你还没有入手,现在购买还来得及赶上最后一波优惠哦。

1

  九阳DJ13E-Q3豆浆机内胆采用304食品级的不锈钢材质,内胆标明了豆浆机注水的刻度,1100ml至1300ml之间。安全、简洁、卫生。

2

  顶部内置20000转/分钟的鱼雷式电机,超越跑车引擎的高转速,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将食材精细研磨,瞬间释放食材营养。破壁旋锋刀头,可打破细胞壁,萃取大豆深度净化,让用户在食用豆浆的过程中更易吸收更营养。

3

  除了这些功能外,这款豆浆机还能实现wifi远程智能遥控和查看功能。通过阿里小智app用户就可以实现对豆浆机的远程控制。相信随着智能家电的普及,像阿里小智APP类似的使用方法用户也早已烂熟于心,所以对于操作步骤不再赘述。

  操作界面也比较简单直观,在机器操作的功能的基础上加入了云食谱的功能,通过云食谱可以获得更多美食饮品的制作方法,让你轻松变身美食达人。当然如果你想每天早晨不用动就能喝一杯豆浆的话,可以根据时间通过手机选择预约功能,这样不但可以让豆浆机自动研磨,而且豆子可以提前浸泡,获得更饱满出色的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