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那一晚美少妇邻居教我学会了很多招数

2016-11-14 10: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久旱逢甘雨, 他乡遇故知, 洞房花烛夜, 金榜题名时。"自古就被誉为人生四大喜,依我看随着社会的发展,时代的进步以及不断飙升的房价,这人生四大喜之上应该再加上一个“乔迁新居”之喜。话说一年前父母拿出全部家底为我在北五环外购置了一套住房,然后就是拿出自己手里这几年的积蓄装修,终于一切都利索了,可以搬进新居了,刚搬进新家没几天的一个周末钓鱼归来,在电梯里遇见了对门的邻居夫妇,之前只是见面点头微笑,不过这次在电梯里的相遇,让我们的距离一下子就拉近了很多,因为他们的行头、手里的家伙事儿明显也是钓鱼的行家,这下算是遇到知己了,又是邻居又喜好玩儿河边子,这是缘分啊,于是相约下个周末在我家吃饭。

002

  电梯相遇后的下一个周末如期而至,那天中午起床后,我简单吃了个早午餐然后就去超市购买晚上聚会的食物,下午5:30我的家门被敲响,一看只有隔壁邻居家女主一个人,当时我就愣住了,隔壁邻居女主穿了一件淡蓝色卫衣和一条紧身运动裤,扎着马尾辫,有那么一瞬间我直直的盯着她,还好她没有发现,拒绝了她的帮忙,让她先看电视,不一会隔壁大哥也过来了,我这边也准备得差不多了,一切就绪,准备开喝,开了一瓶红酒、一瓶白酒……三个小时过后我喝隔壁邻居大哥都已经八成醉了,我给他沏好茶水,让他稍微休息会,我先把碗筷收拾了,这是隔壁邻居女主也来给我帮忙,看我笨手笨脚的刷碗,她噗嗤的笑了,说道“哪里有你这么刷碗的,看姐教你几招,学着点”,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邻居姐姐这些洗碗妙招简直太灵了,下面我就把这些妙招分享给大家。

  窍门一、用食盐洗碗壁

  用食盐擦洗碗壁,很容易就把粘在碗上的鸡蛋擦掉,然后用清水冲洗就好了!,这样洗出来的碗非常干净,而且很环保哦!同样的方法不仅能清洗鸡蛋碗,有难刷的其他碗或杯子都可以用这个方法尝试哦!

  窍门二:洗碗水中加柠檬皮

  在洗碗水中加几片柠檬皮,可以有效祛除碗碟上的各种异味。如果碗碟上的油渍太多,还可以用柠檬皮来擦拭除油。用这个方法洗碗只需要洗洁精洗碗用水的一半,还不会产生污染物。碗碟光亮如新,还散发着清新的香气。

  窍门三:洗碗可用淘米水

  淘米水经常被当作“污水”倒掉,其实淘米水用处多多,用淘米水洗碗不仅去油污还卫生安全,对手也没有伤害,还可节约水资源。

  窍门四:在洗碗水中加勺面粉

  加一勺面粉在洗碗水里,利用面粉颗粒的吸附能力祛除油污,再用清水冲一遍就干净了。

  窍门五、分类整理

  觉得很烦然后把所有的碗一下子都放进洗碗池的话,碗会变得乱七八糟,所需的时间和精力就会变成双倍。所以根据碗的种类和用途来分类的话洗碗会变得十分简单。比如杯子和杯子、有油的碗放在一起。一个小的习惯可以节省时间和精力,所以从今天开始试试吧。

  窍门六、在流动水里洗

  锅碗用洗涤剂洗后请在流动的水下充分的冲洗一下。锅碗必须要用手搓洗和冲洗,洗涤剂的残留物才不会留下,这点也请一定要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