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厨房   美食   品质  

老婆过生日 小姨子告诉我爱上了我家的厨房

2016-11-21 09: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上个周六是妻子的生日,为了表示我对她的爱,周六一大早我就起床到市场选购市场,准备为妻子做一桌丰盛的菜肴庆祝生日,并邀请了我的家人和她的家人一同到家里做客。小姨子也是早早的就来了我家,在我准备午饭的时候跑到厨房问我要不要帮忙,因为有烹饪洁癖所以拒绝了小姨子。中午临近俩家人陆续到齐,我这边丰盛的午饭也搞定了随时可以开饭,两家人欢快的为妻子庆祝了生日,饭后妻子和小姨子承包了所以善后工作,我坐在沙发上陪老人们看电视聊天,不一会妻子和小姨子收拾完厨房也来到客厅,小姨子坐到了我身边当着两家人的面神秘兮兮的和我说:姐夫我爱上了你……当时我一惊,这丫头疯了吧,怎么能说这种话呢,给家里的老人们也吓得够呛,这时只听这个疯丫头又接了半句:的厨房。原来是这丫头爱上了我家的厨房,为了缓解尴尬的气氛,妻子问这个疯丫头,我啥爱上我家的厨房。小姨子答到,因为我家厨房里的电器都太牛叉了。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介绍我家厨房了都有哪些让小姨子爱的不行不行的电器。

5

  方太烤箱KQD50F-E2

  方太50L嵌入式烤箱KQD50F-E2,50L的大容量,肉类、糕点全都可以搞定,控温出众,3D热风循环控温技术,层层处处都同温。

1

  高精度探头与微电脑系统高度配合,温度检测与调控灵活迅速。一次满足全家的烘焙用量,干粉搪瓷内胆、不锈钢烤架、可拆卸门体让清洁工作也变得非常的简单。

  米技MijiGalaI电陶炉

  米技MijiGalaI电陶炉静音又环保、省电更节能。更重要的是无高频辐射,任何人群都能放心使用。其采用九档调节器设计,自由选择50℃—540℃的任意温度,让你轻松掌握烹饪火候。产品特别采用德国肖特防爆微晶玻璃面板,可耐750℃高温,骤冷骤热也不怕面板破裂,并且不会含有有害物质、可直接接触食物。

米技MijiGalaI电陶炉

  米技MijiGalaI电陶炉的辐热炉工作原理是原件直接发热,不产生电磁波,不产生有害气体。拒绝高频辐射,对任何人都没有危害,包括孕妇、老人、小孩等都能放心使用,非常安全。

  老板9B20燃气灶

  老板叠火环喷系列9B20燃气灶是老板电器重磅推出的产品,这款燃气灶创新性的增加了四组坐标式出火孔,连接内环与外环火力,有效避免燃烧真空地带,内外4环喷火,炉圈4组补火,火力立体叠加,提高燃烧效率,燃烧可达4200w大火力,极限热效率高达67%,满足大火力爆炒的的需求。

1

  与普通直喷火燃气灶相比,这款9B20燃气灶的四组叠火让燃烧更加的高效,环喷设计则将火力分布的更加均匀,克服了传统燃气灶容易烧糊锅底的缺点。45mm黄金高度聚能环,对角叶片,4脚卡扣式定位,火力集中更高效,全铜炉盖,纳米陶瓷涂层,耐热不变形,光滑易清洗。开关设计采用飞碟旋钮,螺纹防滑设计,L型的控火线,火力调控更加精准。当火意外熄灭的时候,这个燃气灶也可以自动关闭气源,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美的WFZ4000XM电饭煲

  美的WFZ4000XM电饭煲不仅做出更香浓的米饭,还可以利用WiFi手机控制,更加智能,不用进厨房就能吃到好饭,还等什么呢?告别了传统典范繁琐的操作步骤,一键烹饪,摁下操作钮,就可以等着吃米饭了,老人孩子都能轻松掌握,做饭就是这么简单。

1

  与手机互联功能,除了可以用手机操作煮饭以外,手机还会记录你的饭量、频率,从而给出合理的健康指导意见。同时通过手机还能下单买米,检测卡路里等多种功能。IH大火力,1250W环绕加热,再配上钛金厚釜,使每一粒米饭都更加香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