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创意互动厨房 博世家电上海创意体验中心开幕

2016-12-01 16: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6年11月30日,博世家电上海创意体验中心盛大开幕,一场充满浓浓上海风情的体验馆开幕活动集美食与艺术于一体,让现场来宾感受了轻松智能的健康烹饪、社交厨房的现代理念。

  作为博世家电在上海的首家体验中心,该体验中心展示了博世家电全系列产品,包括荣膺德国红点奖的博世·8系嵌入式厨电、全系列“家居互联(Home Connect)”产品等在内的全品类创新厨电,消费者在体验中心可以体验到不同以往的烹饪理念,感受新派厨房的魅力。

3

博世家电上海创意体验中心盛大开幕

  在开幕式上,知名亚洲创意名厨梁子庚和生活美学家唐七亲临现场,梁子庚现场亲自为现场来宾烹饪上海特色美食“蟹壳黄”和“蟹粉狮子头”,让来宾们大饱口福,引来阵阵喝彩,梁子庚谈到:“中国的烹饪饮食文化源远流长,一道健康美食得益于复杂精巧的烹饪技艺,更离不开一套得心应手的厨电,博世家电的创新厨电产品恰恰给大家带来了轻松智能的烹饪体验,让我们享受健康美味的饮食方式。”唐七则邀请现场来宾来了场“美·弄”互动,以“罗宋汤”为创意,引导现场来宾做出精美的花盒,美轮美奂。

5

亚洲创意名厨梁子庚

6

生活美学家唐七

  去年底,博世家电位于北京的首家体验中心开幕,而上海体验中心的开幕意味着博世家电在华发展的有一个新篇章。正如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盖尔克所说:“我们希望通过更加开放、智能化而充满乐趣的厨房空间,鼓励消费者留出更多的时间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美食、交流情感,尽情享受健康、愉悦的生活方式,帮助他们深刻理解博世家电多年来倡导的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

2

博世家电上海创意体验中心

1

博世家电上海创意体验中心内景

  据了解,这家体验中心除了展示了博世家电全系列的产品,接下来还会定期举办多种厨房烹饪体验课程,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通过多种渠道报名学习,让你买回家的产品真的物尽其用,学会更多的产品使用方法,都能在这个体验中心获得。

  从去年底博世家电北京首家体验中心开幕,到今年上海体验中心的揭幕,据悉,未来博世家电将会在中国开设多家类似这样的体验中心,体验中心一个互动平台,使消费者和博世家电形成良好的互动体验。一方面体验中心传达着博世家电健康生活的理念,另一方面,体验中心传达着消费者的心声,借助于体验中心,博世家电也将研发出更多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为全国消费者展示更加符合中国家庭需求的家电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