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德国精工与上海“里弄” 博世家电的“接地气”之路

2016-12-01 16: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6年10月30日,博世家电上海创意体验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博世家电在中国第二家创意体验中心,消费者在这里可以零距离体验博世家电全系列产品,感受博世家电倡导的全新健康生活、健康烹饪和社交厨房等核心品牌理念。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盖尔克先生接受了中国家电网采访,畅谈了博世家电创意体验中心的相关问题。

1

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盖尔克先生

  随着线上购物方式越来越普及,更多的消费者愿意动动手指就将产品买回家,但是线下体验店与线上购物应该怎么平衡呢?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盖尔克先生谈到:“博世家电创意体验中心更多的是为消费者提供一种互动的功能,让消费者在这里可以体会产品,学习烹饪等,同时创意体验中心也起着消费者和厂家互补的桥梁作用。虽然现在线上购物很发达,但是线下体验店带给消费者的体验功能,面对面的感官体验线上虚拟体验将永远无法做到,创意体验中心带给用户的社交功能、分享体验将永远无法被替代。”

  与去年博世家电北京创意体验中心不同,上海创意体验中心结合了更多上海本地文化,上海以“里弄”文化著称,博世家电上海体验中心开幕式也以“里弄”为主题,将德国产品的精工品质与上海人热爱生活、热爱厨房烹饪的态度结合起来,展示了上海的本土味道。

  为了传达博世家电健康生活、健康烹饪、社交厨房的核心品牌理念,在创意体验中心,消费者可以通过烹饪课程感受博世家电产品,学习烹饪技能,同时体验智能厨房带来的全新感受。

  随着北京和上海两个体验中心的陆续落地,接下来,博世家电预计还将会在广州、成都、南京等多个城市落地创意体验中心,让用户通过全方位的烹饪体验感受博世家电的产品以及倡导的生活理念。

  据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盖尔克先生介绍,未来,随着博西家电全球最大研发中心落户中国、在华建立的洗碗机工厂开始投入生产,博西家电将会把全球化优势与中国本地化更好地结合起来,尤其是在产品设计上,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接地气”的产品研发出来,生产出更多适合中国家庭的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