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搭载ROKI智能系统 老板8229吸油烟机推荐

2016-12-12 09: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为了让消费者可轻松烹饪、尽情享受烹饪时光,以大吸力著称的老板智能油烟机CXW-200-8229能够让用户不受厨房重油烟困扰、新手下厨不用手忙脚乱。其装载了双劲芯5.0系统,配以反转深吸系统,一键触摸即可在0.9秒内把吸力瞬时由0提升至20m3/min,让油烟在风机开启的瞬间即可被完整吸收,不会出现风机开启了还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到达鼎盛工作状态。此外,老板8229还搭载了ROKI智能系统。

4

  ROKI智能系统将图文并茂地一步步指导用户制作美食,让做菜如“跟着导航开车一样简单”;此外,为了解决“今晚吃什么”的终极难题,ROKI还能根据时令、地域、用户习惯、烹饪记录等数据,给用户自动推荐个性菜谱,让每晚的饭桌都能端上样式繁多却符合各人要求的美食菜肴。

2

  该机外观同样经过精雕细琢,不亚于一款钻石的精细设计。这款产品外观源于“钻石”立体造型设计灵感,采用安特卫普经典钻石切割设计,13个切割面,29条切割线,21个切割点,以钻石最佳切割角度31°为准则,精铸的奢华造型。

1

  老板CXW-200-8229吸油烟机采用颠覆性“埃菲尔”网,在油网技术上进行了新的升级。新增一体油网,分离油脂技术方面极限冲压技将14400个不锈钢菱形网孔冲压成型,滤净滤达99.99%,单层油网易拆易清洗,清洁一次一年免拆洗,平时维护只需要用湿布一擦即可,长达一年都不必拆洗滤网,可谓引领了第三次油网革命。

3

  在手机上下载安装老板电器的ROKI app,按下ROKI键,手机和抽油烟机即可建立连接。该app不仅可以控制抽油烟机,还有菜谱、购物等功能。点击下方的智能菜单,可以看到抽油烟机8229,选择即可进入控制界面。当然利用该软件还可以控制老板电器的其他智能厨电,比如电烤箱、微波炉和蒸汽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