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手也能做出美味佳肴 老板灶具9B39推荐

2016-12-12 09: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对于厨房里的新手来说,烹饪菜肴最难的要属火力的控制了,稍有不慎就会严重影响菜品的色香味。老板灶具9B39可以根据ROKI智能导航菜谱,烹饪过程中自动调节灶具火力,轻松解决烹饪火候难以掌握的问题,即使新手也能做出美味的菜肴。

  ROKI智能系统能实时监测灶具使用状况,具备远程辅助关火及意外熄火实时提醒功能,粗心大意也能放心使用,针对消费者难以调节火力和使用安全的痛点,给出解决方案。

3

  老板灶具9B39款式新颖,结构造型设计紧贴时尚潮流,适合现代厨房装饰风格,触控操作面板,触控操作简单方便,点火更安全,控火更方便。先进的火随锅动技术节省燃气,方便实用,灶具能够根据锅灶的远近自动调节火力,美味随心所欲。2

  老板灶具9B39拥有3D速火超大火力,轻松烹饪美味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