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专为“大”而设计 方太星魔方欧近一体机

2016-12-15 06: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方太星魔方CXW-358-Z1T-M吸油烟机是今年刚上市的新机型,这款吸油烟机打破了传统油烟机的桎梏,集欧式油烟机和侧吸式油烟机的优点于一体,专为大厨房而设计,真正做到不跑烟,如今这款跨时代的欧近一体机正在各大平台上热卖。

1

  方太星魔方CXW-358-Z1T-M吸油烟机

  方太星魔方CXW-358-Z1T-M吸油烟机采用了独有的机体下沉设计,拥有100cm的超宽机身、68°完美负压倾斜、123°缓冲隔烟屏以及100cm辅助进风通道,一气呵成的将油烟全面覆盖并令其无可逃窜。而且这是一款转为大厨房而设计的油烟机,宽幅拢烟,相较于以往更宽的机身,都是大厨房不可或缺的神器。

2

  操作屏

  方太星魔方首度融入独创的五重油烟净化技术。通过长条隔栅油网接触分离、蜂窝式油网过滤分离、旋转滤网旋转分离、双级离心甩吸分离以及静电装置静电分离这五重关口,层层过滤油烟,关关降解油脂,实现最高油脂分离度可达98%。这是目前国内油脂分离度最高的油烟机,油污排放仅为普通油烟机的1/5,远超行业环保指标。

3

  细节

  同时这款油烟机还集合了最前沿的智能技术,涵盖风随声动、厨房空气管家、自动巡航增压、烟灶联动、时钟触控屏等众多实用的智能功能,实现真正实现人机交互,仿佛一台烟机可以成为整个厨房的管家,让烟机更懂生活更懂你。

4

  烟灶联动功能

  小编点评:方太星魔方可以说是集合了当前吸油烟机的最前沿技术,创造性的外观,强劲的性能,绝对是一台搬回家不后悔的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