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火力好味道 老板3D速火智能燃气灶简评(2)

2016-12-16 14: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外观细节篇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老板JZ(Y/T)-9B39燃气灶的外观设计,在外观方面9B39款式新颖,结构造型设计紧贴时尚潮流,适合现代厨房装饰风格,触控操作面板,触控操作简单方便。

01

老板JZ(Y/T)-9B39燃气灶外观设计

02

老板JZ(Y/T)-9B39燃气灶外观设计

5

触控操作

4

触控操作

  老板JZ(Y/T)-9B39燃气灶采用钢化玻璃面板设计,使产品整体更具时尚感的同时钢化玻璃面板的表面光滑度更好,更便于清洁。全触控式操作操作简单美观时尚,同时还能减少面板表面开孔,更便于清洁。

6

故障提示功能

  当燃气灶出现意外熄火等故障时,燃气灶会自动切断燃气,同时发出警告音,并显示故障码,在安全方面的保障老板JZ(Y/T)-9B39燃气灶做得非常到位。

07

火随锅控技术

  老板JZ(Y/T)-9B39燃气灶搭载了一项火随锅控的技术,灶具可根据锅灶的远近自动调节火力,让烹饪变得更加简单更加节能。当烹饪过程中“颠勺”、添加调料时只要锅和灶的距离发生变化,火力大小就会自动调节,方便又节能。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