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火力好味道 老板3D速火智能燃气灶简评(4)

2016-12-16 14: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智能篇

  对于有烹饪基础的人来说,有靠谱、给力的火就能做出美味可口的菜肴,但是对于那些没有烹饪基础的人,燃气灶有好火是远远不够的。老板9B39之所以叫智能燃气灶就是因为它能够让没有烹饪基础的人也能做出可口的菜肴,这是因为它搭载了ROKI智能系统。

16

ROKI智能系简介

  首先ROKI智能系统能实时监测灶具使用状况,具备远程辅助关火及意外熄火实时提醒功能,粗心大意也能放心使用,针对消费者难以调节火力和使用安全的痛点,给出解决方案。

17

智能烹饪

  除了安全外,ROKI智能系统还有智能烹饪,智能菜谱导航,灶具火力自动调节,即使是菜鸟也能轻松做出上千道菜肴。

  评测总结

  以上是对这款老板JZ(Y/T)-9B39燃气灶简评的全部内容,这款燃气灶在外观方面,时尚美观,科技感十足有具有便于清洁的特点,钢化玻璃面板持久光亮如新。无微不至的人性化细节设计配以ROKI智能系统使得9B39带给用户最完美的使用体验。

  在火力方面,老板JZ(Y/T)-9B39燃气灶可以说是做到了极致,其所搭载的3D速火技术,能够给用户提供强劲、均匀、稳定的火力,无论是煎炒烹炸哪种烹饪手段,9B39都能提供最合适的火力,从而造就使用9B39所烹饪的菜肴更加美味可口。

  最后就是9B39的ROKI智能系统,该系统不仅给用户带来更加安全的保障,也给用户带来的更加智能贴心的服务,即使是烹饪菜鸟有了ROKI智能系统也能根据提示和自动调节的火力烹饪出上千道菜品。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