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食季流行回家吃饭 厨房好用神器都在这

2016-12-20 06: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6年马上就要过去了,接下来就是圣诞节、元旦这些节日,一过节就免不了亲朋聚会,然后就是各种吃吃吃,总在外面吃也早已失去了兴趣。现在聚会都流行在家做着吃,而且还得做出来有逼格、有情调的。没有神器怎么能行,今天小编为你奉上过节聚会利器,有了它们在手,让你的朋友们羡慕去吧。

1

  产品推荐一:美的智能触控品尚烤箱ET1065PS-21SE

  马上又要到圣诞了,你准备好做好丰盛的圣诞大餐招待亲朋好友了吗?圣诞美食可离不开好用的厨房电器,今天小编推荐美的智能触控品尚烤箱ET1065PS-21SE,有了它,圣诞大餐轻松搞定。

  产品亮点:

  1、在行业内率先达到了欧盟A级新能效标准,内部的三维立体热风循环系统,使煮食温度更加均匀。品尚系列嵌入式蒸汽炉拥有3D立体环流加热技术,有效防止冷凝水生成,同时保证食物的鲜美度。

  2、内置WiFi模块,实现手机与烤箱互联可远程遥控,提前预约,轻松做美食。

  3、解冻、热风对流、省电模式、中心烧烤、全烧烤、旋转烧烤、上下烧烤、立体烘烤、保温九大模式,满足你多种需求。

1

  美的智能触控品尚烤箱ET1065PS-21SE效果图

2

  美的智能触控品尚烤箱ET1065PS-21SE外观

3

  美的智能触控品尚烤箱ET1065PS-21SE操作屏

4

  美的智能触控品尚烤箱ET1065PS-21SE互联功能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