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龙卷吸烟 老板触控大吸力油烟机套装

2016-12-21 08: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老板CXW-200-8325欧式油烟机是原来8307机皇的升级版,该机采用17立方米/秒大风量抽吸和双劲芯2.0速排的完美结合,全程锁烟,大力吸排,强有力冲破公共烟道阻力,保证油烟高速排放防止油烟倒灌。

1

  老板CXW-200-8325欧式油烟机

  12000毫升大集烟罩,潜藏于T型体70mm面板层,既能游刃有余地罩住龙卷烟束又不给空间和美观添麻烦。老板CXW-200-8325欧式油烟机采用静音设计,55分贝仿造图书馆静音标准。

2

  老板CXW-200-8325欧式油烟机

  老板CXW-200-8325欧式油烟机采用拢烟技术,涡轮竖直摆放,且独创57::43黄金分割比,通过风压差形成360度龙卷风拢住油烟,强行管制油烟不逃逸。

老板CXW-200-8325欧式油烟机采用全新一代免拆式菱净网,超强过滤,油烟分离高达百分之92以上,配合老板油立净技术,内腔不沾油,保证机芯性能长久如初。

3

  老板CXW-200-8325欧式油烟机

  这款套装里的燃气灶是老板33B7燃气灶,这款燃气灶外观简约时尚,整体钢化防爆玻璃面板,搭配时尚的黑色视觉效果,嵌入式摆放在厨房,与厨房整体完美的融为一体。

4

  老板33B7燃气灶

  老板33B7燃气灶采用脉冲式打火方式,“聚中劲火”燃烧专利技术,保证了燃气灶的火力持久强劲。全新四梯度火道,有效杜绝燃烧盲区。出火孔采用了全新高密度火孔,精准嵌入,让燃烧更加有效。火孔完美的打造在聚能环上,环聚热效,让烹饪更加迅速。

  这款老板33B7燃气灶采用全钢炉头,有效的耐高温、耐氧化,长久不变形;创新方形凹凸易洁盘,上翻边造型设计,更加方便打理。尤其在清洁保养方便,全钢化玻璃材质更易清洁,让您的燃气灶永远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