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这个圣诞节 让“它”帮你秀出虐狗新高度

2016-12-22 13: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无论是寒风凛凛还是雾霾肆虐,依然挡不住圣诞节的到来的脚步。西方的圣诞节是属于家庭的节日,象征着团圆和幸福;国内过圣诞节的年轻人则更喜欢将它变成一个情侣之间的节日。其实,这些都无伤大雅,节日给人的幸福感莫过于挚爱之人精心挑选的礼物,还有和亲朋好友欢聚的美好时刻。所以,无论是家庭还是朋友,礼物传递给挚亲爱的温度,是什么都比不了的。

未标题-1

 

  那么,什么样的圣诞礼品既能给你温馨幸福感又能打动她的心呢?

  用爱征服她的胃—Cuisinart不锈钢营养全保留数码蒸锅

  网上有句贴切的调侃是说:“没有什么事儿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实在不行,就两顿”,可见国人对吃的重视。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及健康饮食的关注,既要好吃又要健康的食物是大家不断的追求。用蒸汽烹煮的方式做出来的食物,不仅保留食材原汁原味且少油少调味,能够烹饪这种健康食物的神器,用来送给心爱的人可以说是当仁不让。

未标题-2

  来自美国煮食厨具业界翘楚Cuisinart®的这款不锈钢营养全保留数码蒸锅拥有5公升超大容量,配备的智能预设系统,无论是蒸煮海鲜,肉类,家禽,还是五谷和蔬菜,都能轻松掌控,营养一滴不漏。玻璃餐盘的材质也比其他金属更环保健康。自动保温功能的贴心设计,再晚也能吃到热腾腾的健康美食。

  甜点时刻也能尽享温馨—Cuisinart直立式华夫饼机

  爱吃甜食仿佛是女生的天性,自己能亲自动手做更是很好的体验。Cuisinart华夫饼机是全球唯一一台直立式华夫饼机,不用担心溢漏,时刻保持厨房整洁。同时,拥有不粘锅材质,更易清洗和使用。五档温控调制,满足她对于华夫饼的各种喜好和需求。

未标题-3

  舒心之选—松下SR-AE101-K 电饭煲

  说到吃,就不能忽视米饭的重要地位,松下SR-AE101-K 电饭煲搭载松下特有可变压力技术,米饭口感全面提升,本机是日本原装进口6层备长炭铜锅,5段IH,真正立体加热,还有做寿司饭、煲仔饭、蛋糕、酸奶等功能,让她吃着舒心用着放心。

  早餐的全能帮手—小熊DSL-A02Z1多士炉

  每天煎炒烹炸总是让她忙不过来,尤其是准备早餐时就更加麻烦,厨具一波换了一波,一会儿用锅,一会儿用铲,在这个圣诞节还有什么比送一台一锅多用的小熊多士炉更能解放她的双手呢?

未标题-2

  小熊DSL-A02Z1多士炉集煎、炒、烙、蒸、烤多功能于一身,不论西式或中式早餐都能快速制成。6档控温模式,烤出多种口感的多士;还可单边烘烤,一边脆一边软;不粘煎盘,真正不粘锅,再加上底部均匀发热,可以煎不用翻转的太阳蛋。也可以煎培根、火腿、香肠等,西式炒鸡蛋、炒蔬菜粒也不在话下,还能蒸蛋、蒸蛋羹、蒸玉米、蒸红薯、包子等。在享受早餐的同时,也让她从恼人的过碗瓢盆中解脱出来。

未标题-3

  贴心的健康体验—松下DL-PL40CWS电子坐便盖

  关注她的健康,不只是在吃喝上,无时无刻的贴心关爱也是必不可少的。尽管这款松下DL-PL40CWS电子坐便盖只是一个小小的产品,但是作用绝对显而易见。在基础功能之外,全新添加了拥有全新的功能按键设计,易读易操作,并加入了紧急远程呼叫、使用记录查询等针对年长者特殊情况而开发的新功能。健康机则顺应新健康数据化时代的脚步,加入了体脂健康管理功能,并利用智能云服务,在移动App上就能查询BMI、体脂率、内脏脂肪、肌肉水平、骨量水平、基础代谢量等健康数据,爱她就是低调的守护她。

  居家好帮手—小狗D-531无线手持吸尘器

  随着年龄越来越大,我们的爱人经常家务缠身,小狗D-531无线手持吸尘器让她突破传统吸尘器的束缚,更适合中国家庭,让她享受家务带来的温馨与快乐。

  小狗D-531拥有三大独特优势,无论是充电方面采用了最新的电池技术,还是软绒式地刷设计,产品设计标准和使用体验都要优于国际品牌。

未标题-2

  采用无线手持设计,还可根据清扫区域变换刷头,无论是沙发,书柜,键盘都不在话下。由于电机和电池分别置于手柄上下两端,均衡重力设计,持握受力均匀,即使是女性用户扔可以轻松拿起,防滑把手的设计让持握更加平稳,操作性强。并通过电源优化将充电时间缩短为2.5小时,使用时间能达到30分钟,更符合中国家庭清扫房屋的科学用时。

未标题-2

  节日造型—BaByliss钻石涂层热风造型器

  有了上述的各种礼物,想必她也没了很多平时生活上的烦恼,这时让她从头到脚换个造型,在各种圣诞“趴”里,让你的她成为最美的风景线吧~~BaByliss钻石涂层热风造型器创新钻石涂层搭配陶瓷材质,授热均匀至每一丝秀发。造型的同时亦能源源不断释放负离子,令秀发闪亮柔顺。精选柔软混合型鬃毛,更轻柔呵护你的秀发,抚平毛糙。左右双向旋转方向选择,搭配2种大小尺寸刷头,满足造型的各种需求。

未标题-2

  美丽从头开始—沙宣时尚自动卷发器

  还有沙宣时尚自动卷发器,只要轻轻一按,美丽秀发卷出来。本款产品由电气石陶瓷作为内芯卷轴,30秒快速预热,导热迅速均匀,安全不伤发。2档温控,高、低(185/205℃)可按照发质不同选择,新增自动卡发提醒,并拥有防缠发结构设计,为她的美丽保驾护航。

未标题-3

  当然,除了送给挚爱的她这些礼物,还可以带她四处转转,明年3月9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的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AWE作为与IFA、CES齐名的世界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可以说是高端家电汇集的场所,是一场前沿家电与消费电子技术与产品创新秀。她不仅能看到你在今年圣诞送她的贴心礼物,还能看到更多国内品牌在AWE中争奇斗艳,以及加入其中的著名外资品牌,如vitamix、Tiger、Omega、My Juicer、Laurastar、Westinghouse、Vidal Sassoon等国际高端家电品牌,也将集体亮相AWE2017,来满足大家对品质生活的无限向往以及市场对于高端家电的消费需求。

  同时,在AWE2017展会期间,京东、亚马逊等渠道平台也会参与进来,让你的她不仅能够大饱眼福,还能够痛快的买买买,美好生活就在眼前,还不赶快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