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年美味聚会饭 硬菜健康都要兼顾

2016-12-28 06: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马上就到来的元旦佳节,以及不到一月之后的传统节日春节,又有一大波的美味年夜饭、聚会饭在向你走来。现在流行回家吃饭,节假日势必就会有不间断的厨房大菜等着你挑战。但是刚化好的妆容经过油烟的摧残已经没法见人,如何才能做出来既轻松又上档次的团圆饭呢?让你在亲戚朋友面前倍有面儿,你只需要拥有下面这些,这个年节,准能让你惊艳出现在亲友面前。

1

  强扫油烟:老板CXW-200-8325欧式油烟机套装

  老板CXW-200-8325欧式油烟机是原来8307机皇的升级版,该机采用17立方米/秒大风量抽吸和双劲芯2.0速排的完美结合,全程锁烟,大力吸排,强有力冲破公共烟道阻力,保证油烟高速排放防止油烟倒灌。12000毫升大集烟罩,潜藏于T型体70mm面板层,既能游刃有余地罩住龙卷烟束又不给空间和美观添麻烦。老板CXW-200-8325欧式油烟机采用静音设计,55分贝仿造图书馆静音标准。

1

  这款套装里的燃气灶是老板33B7燃气灶,这款燃气灶外观简约时尚,整体钢化防爆玻璃面板,搭配时尚的黑色视觉效果,嵌入式摆放在厨房,与厨房整体完美的融为一体。

4

  中餐西餐都能行:美的ET1065PS-21SE品尚烤箱

  美的智能触控品尚烤箱ET1065PS-21SE,有了它,团圆饭大餐轻松搞定。在行业内率先达到了欧盟A级新能效标准,内部的三维立体热风循环系统,使煮食温度更加均匀。品尚系列嵌入式蒸汽炉拥有3D立体环流加热技术,有效防止冷凝水生成,同时保证食物的鲜美度。内置WiFi模块,实现手机与烤箱互联可远程遥控,提前预约,轻松做美食。解冻、热风对流、省电模式、中心烧烤、全烧烤、旋转烧烤、上下烧烤、立体烘烤、保温九大模式,满足你多种需求。

1

  果汁健康又瘦身:九阳JYZ-V911原汁机

  九阳JYZ-V911原汁机采用简约时尚的不锈钢色,整体造型精致优雅,大气十足,产品搭载螺旋挤压榨汁技术,其上置推料棒,用于缓慢推压食材,托盘则是用于盛放食物作用,榨汁的主要部件,顶端为进料口,用于放入食材,从而方便用户的使用。

1

  产品可压榨这种果蔬,其原汁适合儿童、女士、男士、老人喝,同时原汁还拥有健脑益智、美容养颜、修身健体、增强免疫力、易于肠胃吸收等保健功能,是您和家人不错的养生之选。

  下酒菜少不了:飞利浦HD9220/20空气炸锅

  飞利浦HD9220/20空气炸锅的专利高速空气循环技术让你可以做出脂肪量至多可降低 80% 的美味炸薯条!以健康快速的方式,享用美味炸薯条、小吃和正餐。快速循环热空气和烤箱部件的独特结合可让您以快速便捷的方式煎炸各种美味食物、小吃、鸡肉和肉类等。由于只使用空气煎炸,因此比传统煎炸产生的气味和蒸汽更少,并且在日常使用中易于清洁,既安全又经济!

4

  当然,飞利浦HD9220/20空气炸锅还有不少人性化,例如它的集成计时器可让您将烹饪时间预设长达 30 分钟。自动关闭功能包括“就绪”声音指示灯,非常贴心。特别是的食物分隔装置设计,如果要烹饪整餐食物,airfryer 空气炸锅的分隔装置是同时煎炸多种美食的便捷方法,而且还可防止不同食物相互串味,省事又省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