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网红火鸡面新吃法 怕辣还想吃的点进来

2016-12-29 06: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忽然冒出个韩国火鸡面,打开某视频网站的美食频道,你可以看到一个现象,只要是当红的up主,几乎全部做过吃火鸡面或做火鸡面的视频。这又让好奇心爆棚的小编蠢蠢欲动,这玩意儿真的有那么好吃吗?

f28abc19319901734b96c7d46582c16f_1280_1280_92

  于是乎我马不停蹄的去进口超市买了两包回来,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学着网上的视频做了起来。不就是个泡面么?你还能上天咋滴?我就煮啊煮,就跟煮康X傅的面一样,煮面、卧鸡蛋、加料包齐活。结果颜色确实很诱人,第一口的感觉:“哇,哪儿有网上说那么辣,明明是甜的好吗?”话音刚落,嘴里顿时感觉着了火。快…给我水!水!水!!!

2108469685

  看来我真是图样图森破,原来这个火鸡面它真!的!很!辣!原谅我一个离开辣椒活不了的人都觉得这个面是真的辣。可是买都买了也不能浪费啊,经过我的一番研究,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种减辣的新吃法。不能吃辣还想挑战这款火鸡面的亲,下面的步骤可要好好学习哦~

  准备材料:火鸡面、鸡胸肉、玉米罐头、芝士、减辣神器

  没有鸡肉的火鸡面怎么能称之为火鸡?面?所以肉食动物们不要犹豫了,加点鸡胸肉进去尝完味道你肯定会回来感谢我的。至于减辣神器是什么鬼,小编在这儿先卖个关子,一会儿揭晓。

1359350812

准备材料

  1、取适量鸡胸肉放入凉水锅中煮熟,晾凉后用手撕成鸡丝。芝士如果是片状的就切成丝,装盘备用。

1781558188

鸡丝和芝士切好备用

  2、锅中水烧热放入面饼。煮面的步骤一定要快,不要完全煮软煮熟,看面饼还有一点点生的时候就可以沥干水捞出了。

115261231

大概煮成这样的时候捞出

528108992

沥干水分待用

  3、锅里刷上薄薄一层油炒鸡丝,不要放太多油,因为面饼本身是油炸的,如果这个步骤放很多油的话口感会很腻。

1410880645

炒鸡丝

  4、因为鸡丝本身就是熟的,所以稍稍煸炒一下即可。接下来把煮好的面条和玉米粒一起倒入锅里。下面重点来了(敲黑板!!!),全部材料下锅后倒入适量牛奶。对,你没看错就是牛!奶!这就是我们前面说的解辣神器。

1167308211

好吧,小编好像是后面才放的玉米粒…不过都无所谓啦!

  5、倒入牛奶后就开始翻炒一下面条,让每一根面条都沾上牛奶的味道。之后把超辣料包放入锅中,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啦。

1880017768

酱料翻炒均匀

  6、装盘后,把之前切好的芝士丝均匀的洒在面上,或者你也可以在锅里就放入芝士一起翻炒至融化。最后撒上料包里的芝麻海苔,这道减辣版的火鸡面就算完成了。

1421706674

减辣版火鸡面成品

  【温馨提示】

  1、牛奶、芝士和甜玉米粒都是解辣的辅料,多加一些也无妨。如果实在不能吃辣的在放辣酱包的时候就一定要少放一些。小编这个是放了一整包辣酱,个人还比较能接受的辣度。

  2、煮面的时间一定要短,如果煮太长时间,面条变得稀软最后炒出来一点都不劲道,口感是会大打折扣的。

  3、吃面的时候可以配着没用完的牛奶或酸奶一起吃,这样既能解辣,也能有效保护胃黏膜不被辣伤哦!

  4、友情提示,火鸡面虽好吃但不要贪吃,偶尔一次解解馋就好,太辣的东西对肠胃有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