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6999元电饭煲 美的打造国内最奢华米饭秀

2016-12-30 14: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米饭我们每天都吃,但是一碗特别好吃的米饭也是可遇不可求的。昨天晚上,小编参加了一场相当有逼格、相当奢华的新品发布会,哦不,更确切的说是“米饭秀”,因为,这场发布会上,白米饭首次不再是各大菜式的陪衬,一跃而成为了饭桌上的主角。

1

如此精致现场专为“米饭”而设

  之所以说米饭也走上了奢华路线,是因为这些米饭是由一台售价为6999元的电饭煲制作而成。没错,这台目前国内售价最贵的电饭煲就是美的刚刚上市的真空变压IH电饭煲,这款电饭煲的上市也预示着中国电饭煲行业里程碑式的进步,从此跨进5000+时代。

  知道售价的小编也是相当吃惊的,小编身边那些土豪哼唧哼唧从日本背回来的电饭煲不也就售价两三千吗?这款卖到6999元的电饭煲到底有什么名堂,小编趁着大家都沉浸在美食的空当挤到前面研究了下这款电饭煲。

  看到这款机器的外观的时候,小编脑子中立马想到了一个词——手机,没错,拉丝、着色、触控功能……这款电饭煲所有的外在更像是一款精品手机带给我们的触感。据悉,这款美的变压IH电饭煲外壳采用立体加工,一体成型,并经18道工序方才成胚,抛光后整体拉丝,再经8重着色。

2

美的真空变压IH电饭煲

  做出来的米饭如何?知道你有跟我一样的疑问,开始我们就说了,这是一场“米饭秀”。饭桌上所有的米饭都是由这款电饭煲现场制作。

  小编虽然并非专业美食品鉴员,但是怎么说呢?这口米饭进入到小编嘴里的那一刻,我有了周星星《厨神》里的感觉:“米饭粒粒饱满分明,弹润可口,一个字香、还有一个字甜,原来光吃米饭就能给人如此强烈的满足感,此刻,所有的配菜都黯然失色,光是这么一碗米饭就犒劳了一天的辛劳。”

3

  米饭成品

4

  创意米饭秀

  小编身边也有不少人去日本背电饭煲,为此小编还恨铁不成钢,感慨国内厂商什么时候能做出不相上下的好产品,美的真空变压IH电饭煲可以打消你再去背日本饭煲的念头了。从理论上来讲的话,这款饭煲之所以可以做出来如此美味的米饭与美的首创的多项技术密不可分。

  米饭口感的好坏,很大一部分取决于电饭煲所搭载的IH电磁加热技术。这款电饭煲采用获得中国实用新型专利的多段IH技术,底部、侧壁均搭载IH线圈并分段独立控制,实现米粒双向720°翻滚沸腾,大火力加热,米饭受热更均匀,让煮出来的米饭蓬松饱满、香甜Q弹。

  同时,美的首创电饭煲业内的可变压力。通过加压提高温度,激发大米的甘甜粘糯,压力骤降,形成突沸,让大米舞动跳跃,味道更诱人。另外,这款产品首创的真空鼎釜内胆,真空内胆强力聚能锁热,在大幅提升米饭熟化效率的同时,实现断电8小时仍可保温至50.8℃的出色效果。

5

  国内首创真空鼎釜

  此外,美勺2.0也在现场通过手机连接电饭煲进行了智能操控演示,根据不同的米种这款电饭煲自动选择最佳的烹饪曲线,让用户的操控不受空间距离限制,大大地满足了你我这种爱偷懒的现代人的生活习惯。

8

智能功能

  美的这次开了国内电饭煲企业多项先河,国内第一台售价6999元的电饭煲、国内第一次以米饭为主角的美食秀、电饭煲上的国内多项首创顶尖技术。在发布会回家的路上,小编都一直被美的企业的工匠精神而感动着。国内的电饭煲以往一直在中低端的产品线上来回徘徊,美的真空变压电饭煲以响亮的一枪打响了我们在高端电饭煲领域内的坚持不懈精神,与小编一样的80后、90后人群消费观念正在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中国的消费者不光只是青睐“便宜”,高端、品质才是生活的最终目标。

6

美的真空变压IH电饭煲现场

7

有逼格、有情调的现场

  小编准备回家就把家里老式电饭煲给撤职了,毕竟,我吃了的那口米饭,真的是让人念念不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