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跨年怎么能少了夜宵?自制无油低卡麦乐鸡

2016-12-31 06: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2016说走就走了,不给人一点回忆的机会。离2017就十几个小时了,今年的跨年你跟谁一起过?又打算做些什么呢?小编觉得,大冷天的就别出去凑热闹了,在家和亲人朋友一起看看晚会、聊聊天,好不容易放个假放松一下多惬意。不过,今天晚上肯定要熬夜,熬夜必然少不了夜宵。这不,小编提前给大家准备好了深夜福利,现在赶快学学,晚上准备露一手吧!

450946141

  准备材料:鸡胸肉、玉米片、黑胡椒、盐、鸡蛋、番茄酱、蜂蜜

728563952

准备材料(蜂蜜忘记拍)

  我们这个自制版的麦乐鸡是非常健康的,因为从头到尾你都不需要加一滴油。所以虽然吃夜宵容易长肉,但是我们做个低卡的夜宵也能少长一点肉。平时没事儿的时候你也可以作为减肥解馋的美食满足味蕾。下面废话少说,动起来吧!

  1、取鸡胸肉放在案板上,先切成丁、再剁成肉馅儿。

1930676764

  2、在切好的肉馅儿里依次加入盐、黑胡椒和蜂蜜,并将调料搅拌均匀。

1052613396

  3、在搅拌均匀的肉馅儿里加入半个生鸡蛋,小编用的这些肉馅儿加半个生鸡蛋足够,加多了肉馅儿容易稀,就不好成型了。

1118679115

  4、将鸡蛋与肉馅儿充分混合,搅匀,然后加入适量淀粉,注意不要加太多。

1964787182

  5、将淀粉抓匀,这过程中要不断搅动肉馅儿,最好再摔打一下让肉馅儿上劲,熟了以后口感比较好。全部弄好后,放入冰箱冷冻室冻10分钟左右,这样有利于后面成型。

  6、冻肉馅儿的过程中也不要闲着,把玉米片用手捏碎,放在盘在里待用。

1127466130

  7、10分钟后取出肉馅儿,把肉馅儿捏成你喜欢的形状。小编做成了饼型,而且是大块的,吃起来会比较爽!捏好形状后放在玉米片里打个滚,两面都沾上玉米片就可以放进烤盘备烤了。

2111754609

  8、将烤盘上放一张锡纸,因为我们做的鸡块里面没有油,如果不放一张锡纸隔着,很容易沾盘,后面不好清理。

1160609775

  9、最后预热烤箱,上下火220度烤10分钟就可以出炉啦!自制的美味麦乐鸡就做好了,配着任何你喜欢的酱吃都可以。

450946141

  全程都很简单有木有?而且只烤十分钟就好了,你还不用站在灶台前面看着它!今天晚上就给你身边的人露一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