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营养更好吸收 高速破壁料理机选购宝典

2017-01-03 06: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杨志敏

  随着大家对健康的越发注重,破壁料理机产品成为了越来越多的人的心头好,与以往的榨汁机、原汁机想必,高速破壁料理机做出来的食物更加的细腻,营养物质可以得到更好的吸收,但是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产品你知道如何选购吗?

1

  转速和噪音

  转速和噪音可以说是选购破壁料理机的两个重要指标,理论上,转速越高,刀片对植物细胞的撞击力越大,破壁率越高,打出来的五谷豆浆口感越好。但转速越高,对机器零部件的精度要求也越高。由此可知,在保证质量、提高耐用的前提下,转速越高,效果越好。在相同的转速情况下,当然是噪音越低越好。

  机身材质

  因为是关乎直接食用的,所以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查看机身材质,是否是符合国家对于产品规定的,查看制造产品的材料是否光滑、平顺无异味,生产工艺是否精细、无明显瑕疵。

  安全性

  家用电器首要的就是安全性,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和孩子的,为了防止误操作造成安全事故,所以一定要在选购的时候看机器在安全性的设置上是否到位。

  易清洁性

  因为破壁料理机进行的食物研磨会将食物击打的特别细腻,后期清洗如果不方便主妇将会特别辛苦,购买的时候看是否易清洁,这也是选购的一个重要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