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键洗涤 福库IH高压电饭煲蒸煮喷香米饭

2017-01-05 06: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现在去朋友家吃饭都流行观察朋友家的厨房了,所谓富在厨房,厨房里的生活用具体现了一个家庭的生活品质和品味,有一台IH加热功能的电饭煲可是现在流行趋势,IH加热电饭煲不仅让米饭更加美味,同时多项智能功能也可以让你的厨房烹饪变得更简单,今天小编推荐的福库CRP-HN1038FR 5LIH电磁加热高压电饭煲就是这么一款产品。

1

福库CRP-HN1038FR 5LIH电磁加热高压电饭煲

  福库CRP-HN1038FR 5LIH电磁加热高压电饭煲采用航天材质IH专用内胆,高温耐腐蚀,强聚能特性,让米饭再锅里享受更大火力的高温高热,蒸煮出来的米饭香甜可口。而且这款产品采用蜂窝波纹工艺,就算经常擦洗和高温强度使用也不会给内胆带来伤害。

2

福库CRP-HN1038FR 5LIH电磁加热高压电饭煲

  同时这款产品采用电磁加热技术、钛金聚能内胆、自动洗涤功能于一体,很多人会觉得米饭要想好吃一定得好米才行,但是并不尽然,这款福库电饭煲就一点都不挑米,唤醒每一粒米饭,制作出拥有传统柴火香气的米饭。

3

福库CRP-HN1038FR 5LIH电磁加热高压电饭煲

  米饭糊化温度达到125℃左右,大米的糖分和营养才能被充分释放,福库这款电饭煲给内胆施加1.9个大气压,让温度上升到125℃以上进行烹煮。操作功能上有多重口味的米饭可以选择,硬度也可以自行选择,满足一家之中多重口味的需求。除了米饭,蒸焖炖煮这款产品也可以制作,多功能料理,一机多能,买回家使用率更高。

  针对头疼的清洁事项,这款产品设置了一键洗涤功能,只需要在电饭煲里加入少量水,就可以高温蒸汽自动洗涤,轻松去除异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