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厨房换新备年货 超值大牌厨电套装来袭

2017-01-06 06: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马上到传统佳节春节了,又要开始备年货了?今年你有没有打算买几个大件呢?厨房油烟机是不是已经该下岗了呢?如果你也有计划为自己的厨房购置大家电的准备,小编推荐的这几款厨电套装你可得看看,让你的厨房焕然一新,跟上厨电新步伐。

1

  产品推荐一:方太云魔方烟灶套装

  方太云魔方EMD2T采用欧式设计,黑屏钢化玻璃面板配合成色ENJOY按键,在加上不锈钢装饰罩,漂亮的不像实力派。产品三围895*525*595mm,体重30kg,控制方式采用触摸式控制。采用易清洁喷涂工艺腔体,不易沾油,容易清洗。

5

  方太EMD2T的排风量为18m³/min,最大风压350Pa,整机额定输入功率为202W。在静音技术方面,该油烟机采用了鹦鹉螺畅吸风道,静流弧设计,变R蜗舌,双通道微孔降噪和仿生羽翼叶轮等降噪设计,将噪音控制在了52db以下。在清洁方面,方太EMD2T的各个部件在设计时都考虑到了清洁需求,隐匿式大油杯,容量大,能够减少倒油次数;弧翼板也可随时拆卸清洗,正面的触控面板采用黑色,没有缝隙死角,一抹即净,黄色的按键和指示灯也比较经得住长期的烟熏火燎。搭配的燃气灶选用方形宽域大面板,X形锅体支架,三维立体燃烧系统,燃烧充分,火力强劲。

  产品推荐二:美的智能蒸汽洗烟灶套装

1

  美的CXW-200-DJ570R侧吸式抽油机的风量达到17.5m³/m,侧吸式的结构更易于吸油烟,也告别了欧式油烟机总是碰头的尴尬,最为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油烟机拥有智能蒸汽洗功能,只需要轻轻一按,从此告别烦人的油烟机清洗工作。独特的静音设计也让你的厨房恢复安静,家里有老人和孩子的是个不错的选择。

  搭配的美的Q360B灶具拥有五档劲火,上下立体进风,燃烧更加充分,小火稳、大火猛,火焰均匀,于油烟机搭配起来真是不错的选择。

  产品推荐三:华帝极客系列烟灶套装

2

  华帝i11067E是款顶吸式吸油烟机,外壳采用钢化玻璃面板与不锈钢材质,即省成本又显时尚。这款烟机最大的卖点就是自清洁功能了,操作面板上有一键清芯功能,只需轻轻一按,45秒钟自动清洁吸油烟机,3D脉冲旋喷水流快速高效清洁烟机内部,免除清洁烦恼。

  华帝i11067E+i10008B智能云自动洗 抽油烟机套餐灶具套装组合正品,吸油烟机市场,美观时尚已经成许多消费者选择烟机的必备要求。外观越来越被注重,许多烟机产品虽能满足消费者审美观念的需求,但却没有实现吸油烟机最基本功能的需求——清除油烟,减少污染。

  产品推荐四:老板CXW-200-26A5油烟机套装

  老板CXW-200-26A5油烟机采用了侧吸式的设计,相较于传统的中式和欧式,体积更为小巧,不占用本身就不大的厨房空间,易于安置,同时,250的倾角设计,保证了用户在烹饪和清洗的过程中再也不用担心碰头烦恼。

1

  老板CXW-200-26A5采用全新负压中置二代,更大的负压面积,全面锁烟,让油烟无处可逃。内置涡轮直径增加15mm,吸力强劲,风量高达16.5m3/min分,烹饪时免受油烟困扰,还厨房洁净清新。内腔“油立净涂层”,模仿荷叶自洁原理,不粘附油污。

  搭配的燃气灶拥有大火力系统,4kW内旋大火力,烧制出来的菜肴更可口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