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从此免倒垃圾 垃圾处理器神器征服主妇

2017-01-09 09: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个家庭里哪里是产生垃圾最多的地方,势必非处方莫属,每天厨房产生的垃圾不仅产生异味,清理也非常频繁,但是现在有了垃圾处理器这一神器,有了它,从此家里的垃圾就能一键搞定啦,今天小编推荐贝克巴斯DM500食物垃圾处理器,机器小巧易安装,非常适宜家庭使用

2

  贝克巴斯DM500食物垃圾处理器

  这款垃圾处理器的外观为黑色,体积小巧,安装在水槽下方,垃圾处理器的高度与饮水机的滤芯差不多,对于用户来讲完全不需要忧虑机器的放置问题。从水槽上方看,水槽与垃圾处理器连接的地方并不需要什么特殊装置,看起来与普通水槽无异。

3

  产品细节

  这款食物垃圾处理器几乎可以处理厨房里所有的厨余垃圾,包括瓜果蔬菜、菜渍骨头等,使用起来也非常的简单,只需要打开水龙头,把厨余垃圾放到水槽口,然后摁下电源开关,几秒钟就可以轻松分解垃圾。

1

  产品功能

  贝克巴斯DM500搭配有超强性能高速电机,不仅减小了产品运行时的噪音,更能延长使用寿命,抑菌研磨腔技术也是一大特色,可以有效杜绝异味产生,整个机体采用了胶木玻璃纤维增强,耐腐蚀,韧性高。

  编辑点评:这款高性能的垃圾处理器相较于其他同类产品有三项较大优势,其一高性能电机的使用稳定而更加耐用,其二胶木玻璃纤维材质的加入增加了其坚韧性,最后无刀片的设计,保障了使用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