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年送礼攻略 收到称心礼物人人乐开怀

2017-01-25 06: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过年回家免不了要带礼物,老人、朋友、孩子需求各不相同,怎么才能送到每个人的心坎里呢?看看小编这个信念送礼攻略吧,保准让你礼到人开心。

1

  送老人:3M KJ2025-SL空气净化器

  送老人当然是送健康,如今糟糕的空气,送他们一台空气净化器是不错的选择。3M KJ2025-SL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202m³/h,可有效净化14-24㎡的居室。针对PM2.5、甲醛、过敏原等空气污染物都有一定的去除效果。滤网选材优质,过滤效果好且寿命长,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空气净化器。

5812f37fNedbe88b9

  3M KJ2025-SL空气净化器

  送女友:美的QC1577软水机

  这个软水机可以选择壁挂与台式,高不及iPad,宽不及plus,十分小巧,不会占用很大空间。带有分水器,能够轻松切换洁面水与自来水,方便日常使用。此外观也是具有德国专利的,简洁且典雅。机身也是采用ABS塑料防水材质,防止二次污染。

1

  美的QC1577软水机

  水经过日本活性炭纤维与韩国弱酸性软化树脂,可以有效吸附水中余氯杂质等有害物质,从而减少肌肤问题。弱酸性的水防止肌肤水分流失,护肤品也会更加容易吸收。

  送孩子:飞利浦HD9220/20空气炸锅

  孩子们都喜欢吃美食,那么就送家长既美味又健康的厨房神器,飞利浦HD9220/20空气炸锅Airfryer 空气炸锅的专利高速空气循环技术让你可以做出脂肪量至多可降低 80% 的美味炸薯条!以健康快速的方式,享用美味炸薯条、小吃和正餐。

4

  飞利浦HD9220/20空气炸锅

  飞利浦HD9220/20空气炸锅有一个相当时尚的外观,颇具欧美特色。当然外观并不是重点,重点在于它神奇的空气炸制技术。

  送朋友:德尔玛CM600除螨机

  送朋友当然要送一些新鲜有趣的玩意儿,德尔玛CM600除螨机造型设计极致简约,将操作化繁为简,动动拇指,即可选择清洁模式,根据人体工学进行设计的手柄,让你在清理床铺被褥时,操作轻松舒适。

外观

  外观

  机身顶部为全彩显示屏,使用模式一目了然,快速了解工作状态,侧面排气孔,高效排出空气以及热量,5m超长电源线,轻松覆盖整个床铺,使用灵活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