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主妇必备:如何优雅的保养清洁电饼铛

2017-02-02 06: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现在的电饼铛大部分都是悬浮式双面加热,效果都非常的好,可是清洁工作却没有那么简单了,电器也无法完全放到水里清洗,那么作为巧主妇,到底该如何清洁电饼铛呢?

1

  在使用完电饼铛后,要记得及时去除油污,最好是在油污没有完全凝固时进行行处理,因为一旦油污完全凝固时你处理起来是很难的。

  使用完二十分钟左右,用手摸一下电饼铛,微热就可以开始清洗了。油污较多时,先使用吸附能力的东东将油污吸收一下,首行先拿纸巾将电饼铛上下残留的油渍吸干净。

  然后使用干抹布蘸上少许洗洁精,擦洗油污部分,此处切忌使用过多的洗洁精,另外只要针对有油污部分进行擦洗就可以了。上下两处连接的地方,以及一些死角不要放过。再用湿纸巾将电饼铛的托盘擦干净,内部清洗就已经完成。

  为了大家的电饼铛能够更加容易的清理油污,希望大家在每次用完后,能够及时清洗,切忌丢到一边,下次用时才清理,这样日积月累,只会让你的电饼铛越来越难清洗,最终变成了这个样子。

  由于现在的电饼铛基本上都是不粘锅材质 ,所以大家在清理时,切忌使用铁刷子进行搓擦,一但将不粘锅材质 擦掉了,你的电饼铛就没法用了,至于原因大家都懂,做什么都糊,你还有心情去清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