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清肠   家电  

过节大吃大喝 年后清肠来点好用的家电

2017-02-03 06: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过完了一个吃吃吃的春节,你是不是又带着满脑肥肠回到了工作岗位,是不是总觉得懒洋洋的不在状态,清肠行动需要开始了,看看节后清肠你都需要备上哪些神器吧!

  九阳原汁机

  九阳原汁机采用简约时尚的不锈钢色,整体造型精致优雅,大气十足,产品搭载螺旋挤压榨汁技术,其上置推料棒,用于缓慢推压食材,托盘则是用于盛放食物作用,榨汁的主要部件,顶端为进料口,用于放入食材,从而方便用户的使用。

2

  九阳原汁机

  该机前置反转、启动停止两个按键,当排渣不顺或堵转时使用,长按则启动反转,松开则停止反转。控制产品的开/关状态,按一下启动,再按一下则停止,其操作方便简单便捷。

  飞利浦HR2210/01 多功能电炖锅

  利浦HR2210/01 多功能电炖锅,通过创新科技结合传统汽锅的“蒸凝”智慧,让你轻松喝到美味营养健康汤。

  创新科技结合传统汽锅的“蒸凝”智慧,锅内不加一滴水,由底部水锅的开水化为纯净蒸汽,结合食材自身水分,凝结成醇美汤汁。恒温加热技术,充分释放食材自身含有的天然蛋白酶嫩化肉质保留食材的水分,即使长时间烹煮口感依然鲜嫩可口。手工精制原生态陶锅,纯手工拉胚,耐酸、耐温、透气防潮保温久。10小时预约功能,灵动单键旋钮设计,操作非常简单。

1

  美的BL10S11加热破壁料理机

  美的BL10S11加热破壁料理机在破壁料理机的功能之上多了一种加热的功能,更加符合日常家庭的需求,这款美的BL10S11加热破壁料理机可以制作果蔬汁、奶昔、冰沙等果蔬汁混合饮料; 还能制作豆浆、汤类、粥类、米糊等辅食; 除此之外它还能研磨药材、制作养生食疗配料等(虫草、灵芝、人参、当归等)。你说它是不是已经把其他兄弟们要干的活儿都给干的妥妥儿的啦!

1

  美的BL10S11加热破壁料理机

  美的BL10S11加热破壁料理机设计同样基于“全食物、全营养概念”,将食物高效地搅打至极其细腻,释放食物全部营养,吸收率大幅提升,与普通的破壁机比较,在原来高速破壁机的基础上整合了智能加热技术,从而实现制作豆浆、汤类、粥类、米糊等食物一键制作。

  小熊KFJ-202AA咖啡机

1

  小熊咖啡机

  咖啡机全身采用时尚酷炫的蓝色外观设计,产品是新品意式咖啡机,采用高压萃取技术,创造出至醇味道。它搭载不锈钢蒸汽喷嘴防锈耐用设计,同时拥有卡布奇诺系统,旋转打奶泡,让您和朋友轻松玩转花式咖啡。

  该机采用高压萃取技术,能够轻松萃取咖啡油脂,让咖啡香浓大气压让蒸汽咖啡粉的细胞壁,呈现意大利咖啡的浓香,产品采用细密滤网,0.25毫米直径滤网,能够充分萃取咖啡中各种营养,给您非凡的味蕾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