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身板干大活 西门子SC76M540TI洗碗机

2017-02-08 06: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这个新年家里堆积如山的锅碗瓢盆有没有让你很崩溃,小编早就说过家里买个洗碗机好过年,谁让你不听呢?现在还为时不晚,赶紧入手一台洗碗机,保准你接下来的日子乐开怀。

  今天小编推荐西门子SC76M540TI洗碗机,这款洗碗机紧凑小巧,但是有八套的国际标准餐具容量,小身板也可以干重活哦。

  产品亮点:

  1、西门子 SC76M540TI全自动洗碗机洗涤时间180分钟,餐具容量8套。耗水量为8.7L,耗电量为0.73kWh。

  2、西门子 SC76M540TI全自动洗碗机具有卓越洗涤表现(轻松清洁中式重油重垢餐具锅具)。嵌入式设计,经典60*60cm 尺寸,灵活安装。中式碗篮,各种餐具,轻松放入。智能水系统, 节水节电专家,高温除菌烘干,洁净温暖碗碟。

  3、"iQ driver"智能水系统,洗涤方案量身定制,6大出色程序,4大附加功能,更实用更贴心。

2

外观

3

碗篮

1

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