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随心移动更好用 九阳X5免安装洗碗机

2017-02-10 06: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想要买洗碗机解决家里繁重的家务劳动但是厨房条件有限?嵌入式空间不够,台上式又没有水管条件?九阳免安装X5洗碗机可以很好的解决你这些问题,免安装、自带透明拆卸水箱让你想怎么移动就怎么移动,还不入手以防后悔哦!

1

产品效果图

  九阳X5洗碗机拥有时尚经典的咖啡色外观,并采用简洁的方形设计,机身的尺寸大小为412×378×422(mm),线条硬朗,尽显精巧简约,放在厨房中不占用太多空间。该机重量为10.5Kg,成年人可轻松移动,能够在厨房中灵活放置,从而避免了嵌入式固定死板的弊端。

2

免接水管

  在产品性能上,九阳MINI洗碗机X5提供了洗碗、烘干、杀菌、储存为一体的洗烘存解决方案。与此同时,X5采用360度全角度10KPA压力高温冲击清洗技术,3D旋风喷淋、3600次无死角冲洗、70度高温分解油污等技术的运用使得清洗效果好到不用加洗洁精,比手洗还干净。此外,X5每次洗碗只需5L水,是手洗的1/8,每次只需0.5度电,每天3毛钱,非常的省水省电。

3

省水省电

  洗碗机的背面则是超大水箱设计,洗碗之前通过水箱入口将水加至刻度线位置,听到嗡鸣器“滴滴”两声或者显示区域,“缺水”图标熄灭即可。用户只需将排水管插接到机身背后出水口位置,插接到位,将排水管出水口放入水槽即可,由此可看出,这款产品比其它嵌入式洗碗机的安装更方便灵活,用户只需简单两步便可轻松完成洗碗前的准备工作。

4

一机多能

  九阳X5洗碗机内置金属不锈钢碗篮,质量结实耐用,使用时只需向外拉出即可,方便用户操作。洗碗机可以单次同时清洗4个饭碗、4个菜碟、4个小汤勺、1个大汤勺及筷子若干,可轻松满足一家3-4口人的使用需求,从此让您真正的解放双手,为您免去洗碗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