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撩妹神器 格兰仕女朋友版超Q智能微波炉

2017-02-14 06: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情人节想好要送恋人什么礼物了吗?我知道你正在抓耳挠腮,如果你的女朋友是个小吃货,小编推荐的这款女朋友款微波炉想必非常适合她,格兰仕G80F23CN3LN-C2(C6)微波炉超萌外表加上丰富功能,绝对会让你的女朋友爱上它。

2

超萌外观

  格兰仕G80F23CN3LN-C2(C6)微波炉萌萌的外观贴合恋人之间亲亲我我的爱恋之情,微波炉底座设计了较为新颖的吸盘和炉脚,稳定性更强,做家务时不会将微波炉碰倒,很多人担心恋人在做饭时误操作而受伤,格兰仕热恋微波炉为你的伴侣提供更安全的厨房。

3

手机遥控

  这款微波炉最为值得称赞的就是搭载的G+智慧家居操控功能,分隔两地担心他/她工作太忙不按时吃饭?害怕他/她每餐都是快餐太没营养?想知道最近他/她爱吃什么菜式?这些问题格兰仕G80F23CN3LN-C2(C6)微波炉都统统想到了,只需要下载相应的APP,你的恋人每天用微波炉做了哪些菜你都一清二楚,而且这款微波炉内搭智能APP云菜单功能,可以多人同步显示烹饪状态,想要知道他/她的口味分分钟就能搞定,这款微波炉还可以智能预约,提前准备好食材放到微波炉,然后在手机APP上选择菜单,点击确认,你的恋人就能回来看到你的惊喜,将你的爱意传达给恋人,这样分隔两地的情侣就算不能在一起吃饭,但是也能参与到对方彼此的生活,并且关心提醒对方了,这个功能有没有很贴心呢?

4

多种功能

  独特的解冻和预约功能,让恋人们更加珍惜彼此,少点冷战和争吵,珍惜彼此得来不易的缘分,更提醒恋人们记得自己对爱的承诺和守护,让你们的感情最终能结下美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