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懒人   家电  

懒人有道 家里有它们饭来张口衣来伸手

2017-02-15 06: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懒”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正因为“懒”才有了那么多伟大的发明,其实家电也是为“懒”而生,如果你也是个懒人,在忙碌的一天工作之后希望回到家里可以享受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那么下面这些“懒人”家电你可不能没有!

1

  解放双手:西门子独立式除菌洗碗机SN23E232TI

  对于不少80后、90后年轻家庭,洗碗这项工作已经是一项非常让人烦恼的家务,所幸现在有洗碗机这一神器,购买洗碗机当然要选购大的,最好是锅碗瓢盆都能一站式搞定的,今天小编推荐西门子独立式除菌洗碗机SN23E232TI,就算家里没有预留橱柜也可以安装了。

  产品亮点:

  1、13套大容量,锅碗瓢盆都能洗净,70℃高温高压反复冲刷。

  2、通过对餐具的充分浸泡,软化污渍,在保证洁净的同时,减少水和电量的消耗,每次仅需12升水,1.03度电。

  3、洗碗除菌二合一洗碗机,除菌率99.99%,采用高温除菌方式,家里有儿童也可放心使用。

  产品美图:

1

  效果图

2

  产品图

3

  产品操作面板

4

  产品尺寸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