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厨房小家电:一个人生活也可以美滋滋

2017-02-22 06: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个人生活品质也不能下降,有很多厨房小家电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有滋有味,让单调的日子变得更美丽。那么日常生活中都有哪些小家电可以实用又省事儿呢?小编今天给你推荐的这个清单你可不能错过呦!

1

  小熊SNJ-A20T1酸奶机

  酸奶最好喝,自己在家也能轻松做,而且随时随地想喝就喝,该酸奶机具有微电脑智能恒温定时功能,采用双高硼硅玻璃内胆 ,负压密封保鲜,360度立体加温均匀发酵,配内胆硅胶圈防滑防碰,PTC恒温发热节能。规格2L,额定功率20W。价格也很合适,买回家再好不过!

1

  小熊SNJ-A20T1酸奶机

  长帝CKTF-25G烤箱

  一个人当然也可以享受烘焙的乐趣,有了这个小烤箱,烤个肉,烤点小点心都不在话下。

  长帝CKTF-25G电烤箱不仅外观时尚美观,同时功能旋钮设计全面,操作方便。上下管独立控温,烘培变得更随心。立方体不占有内胆,使用健康易清洁,发蓝技术的不锈钢烤管搭配立体热风循环系统设计,烹饪高效更节能。

2

长帝CKTF-25G烤箱

  东菱 DL-426家用打蛋器

  有了烤箱自然也少不了打蛋器,烘焙必不可缺的工具。食品级材料精制机身,安全无毒,持久耐用;纯铜芯电机,动力十足,5档调速,精准控制,轻松对付各种食材;一机多能,蛋清发泡、沙拉酱、土豆泥、奶油、烘焙各式蛋糕等,方便实用。

1

东菱 DL-426家用打蛋器

  九阳JYL-C022E家用料理机

  九阳料理机JYL-C022采用智能控制的技术,操作简单,带有自动清洗的程序,榨汁或干磨后,可自动清洗,省去很多的麻烦,超微粉碎技术的采用,研磨的更加彻底,大容量的绞肉杯,可制作更多的份量,高低档位的设计,可满足不同的料理需要,低噪音的设计,使用更加的安静。运作时比较稳定,带有榨汁和绞肉、干磨等多功能,是厨房料理的好帮手,高低档位的调节,可满足不同料理的需要。

1

九阳JYL-C022E家用料理机

  利仁SK-J3201涮烤一体多功能电火锅

  涮烤一体一锅两味缤纷美食尽在涮烤,涮烤一体,加厚锅体无烟不粘,一锅多用,1600W快速加热,旋钮调节,防烫把手,使用安全放心。买个这样的小锅回去,自己一个想吃烤肉吃烤肉想吃涮锅吃涮锅,朋友来了还能一起happy聚餐,何乐而不为?

1

利仁SK-J3201涮烤一体多功能电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