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节能补贴好划算 老板CXW-200-8307油烟机

2017-02-24 06: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为帝都人民,今天小编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如果你打算在北京购买家电,可以享受北京市家电节能补贴哦!最高可享受13%的补贴力度,最高补贴800元,打算下手买家电的你还等什么呢?今天小编为你推荐一款补贴产品中的佼佼者,老板CXW-200-8307油烟机,这款烟机采用大吸力双劲芯技术,急速拢烟,超强的过滤效果,使得油脂分离度达到96%,同时可以速排油烟,公共烟道油烟不倒灌,三项技术使得油烟机的抽油烟效果更好。

1

整机

  老板CXW-200-8307吸油烟机采用纯黑色外观设计,更显高贵时尚的气息,整个机身线条纤细精巧,材质采用高端灰不锈钢和玻璃材质搭配设计,坚韧耐用,绿色的触摸屏按键显示,操作简便的同时不伤眼。

2

老板CXW-200-8307吸油烟机

  该机拥有高达17立方米/分钟的大风量抽吸,瞬间吸走油烟,310Pa大静压强排,强力冲破烟道阻碍,快速排烟。低至54.5dB的静音效果,营造出安宁的厨房环境,让您畅享烹饪的乐趣。内腔“油立净涂层”,模仿荷叶自洁原理,不粘附油污。内网优化网孔设计,强效分离油烟,外网导油宽带,迅速集油入杯,保障内腔不进油污。

3

老板CXW-200-8307吸油烟机

  老板CXW-200-8307吸油烟机采用全新一代双涡轮技术,完美风压差形成龙卷吸风的效果,同时分隔气流不碰撞,大大降低了机器运转产生的噪音,同时涡轮采用竖直摆放,双向进风,抽油烟的效率更高。老板CXW-200-8307吸油烟机滤油网采用A++专利滤油网,滤油网外面设计有36根导油宽带,大大提高了导油的效率,使得油脂分离度高达96%.集烟腔采用一体成型无缝设计,不沾油,清洁更容易。同时它采用免拆洗设计,使用更加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