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煮夫/妇们福音 智能启动烟机告别手忙脚乱

2017-02-27 06: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煮夫/妇们做饭时有没有经常油热了才发现忘开油烟机,等炒完菜老半天才想起来油烟机忘关了,有时候手上油腻腻的去开油烟机弄的烟机特别脏,清洁也需要老半天。以后这种苦恼再不会有了,8款智能油烟机让你一劳永逸。

  方太CXW-358-Z1T-M 智能星魔方油烟机

4

  这款油烟机是方太集大成之作,转为大厨房设计,这款油烟机亲切的被称之为会“思考”的机器,独特的烟灶联动功能就算你忘记开关也不会让油烟到处跑,同时带有厨房空气管家功能,在你厨房忙乱之时为你营造清洁空气。

  老板CXW-200-62Q9京东智能云油烟机

1

  此款油烟机运用移动端可以随时查看油烟机的状况,如果你外出担心家里油烟机或者灶具没有关,动动手指就能从手机端关闭,而且此款油烟机拥有预约按键,炒完菜忘记关也没关系,可以设置10-60分钟关闭。

  华帝J688AZE魔镜油烟机

5


  华帝J688AZE“魔镜”烟机采用行业领先的智能语音操控技术,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便捷体验。酷炫滑盖黑晶巨屏,开启烟机后自动匀速打开,自动感应锁定风量。华帝“魔镜”烟机的智能吸可自动感应油烟温差变化,锁定风量,第一时间捕捉油烟,开启华帝“魔镜”烟机将运行模式设置为自动感应模式,烟机就可根据感应到的油烟温度自动调节风量大小,风量自动切换无需手动,油烟去除掌控更精确。

  老板CXW-200-8229油烟机

4

  老板CXW-200-8229具备烟灶联动功能,当与具备烟灶联动功能的燃气灶匹配成功后,打开燃气灶烟机自动启动,关闭燃气灶烟机继续运行一段时间后自动关闭。这样你就再也不需要担心忘记关油烟机或者忘记开油烟机了。简直太省心

  西门子飓风系列油烟机

西门子 油烟机


  该系列吸油烟机采用耐高温钢化玻璃触控面板,低调时尚,拥有智能联动功能,灶具点燃的同时,无需手动操作烟机就可以感应启动,灶具关闭后,烟机运行三分钟后自动关闭,非常的人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