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煎炸炒炖煮烤 一款神器打破传统厨房布局

2017-03-08 06: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人一般都习惯了一样东西就一个用处,燃气灶就一直本本分分的炒菜烹饪,但是越来越多的人喜爱上了西式的烹饪方式,尤其是烘焙简直在各个厨房论坛、美食软件火的一塌糊涂,不过不少人的厨房已经塞满了大大小小的各种家电,如果想要再给大烤箱安个地方,还真是让人头疼不已,不要担心,林内的这款集燃气灶和烤箱于一体的神厨系列烤箱灶-Griller绝对能让你眼前一亮。

4

林内神厨系列烤箱灶-Griller

  比传统灶具更智能

  与传统灶具比起来,林内神厨系列烤箱灶-Griller更加的智能,这款产品的灶具部分具有智能烧水模式、炖模式、煮面模式、1-120分钟智能定时、煎炸温度智能控制、大火爆炒等多种功能,LOTUS燃烧技术使林内双层火燃烧器,拥有双倍火力,最大火力可以达到4.46kW,更加符合中国人喜爱大火爆炒的烹饪习惯。

2

比普通灶更智能

  比传统烤箱口感更佳

  与传统烤箱相比,这款烤箱灶搭载的烤箱功能也更加的智能和方便,可以满足中国家庭各种各样的烹饪需求。用户不需要通过在烤盘加水来增加烧烤过程中的水分,在烧烤的同时这款产品具有自动补水功能,同时这款产品搭载了智能烧烤菜单,烤鱼、烤肉、烤面包,通通都不在话下。

5

多种烤箱智能化功能

  外观时尚逼格高

  林内神厨系列烤箱灶-Griller将燃气灶和烤箱创新性的集合于一体,但是它的体积却非常的轻便小巧,清洁起来也非常的方便,燃气灶搭载的操作语音提示、0秒瞬间点火设计、烟灶联动等功能也让用户体验智能化的厨房。

1

更符合中国传统烹饪方式

3

这款产品获过多项大奖

  总体来看,这款林内神厨系列烤箱灶-Griller非常的新颖又实用,对于寸土寸金的中国厨房而言,这款产品绝对可以顶起厨房的大梁,让你上下兼顾,中西美食都能囊括,而且还让自己的厨房整洁美观,有了这样一款神器,就算是厨房小白也能做出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