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直播: 西门子家电展出全新智能解决方案

2017-03-09 20: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AWE2017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于2017年3月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相较于往届,本届展会规模更大,智能化是本届展会非常抢眼的亮点,一向走在家电行列前言的西门子家电没有让人失望,带来了多款创新智能家电产品以及“家居互联”创新性解决方案。

  相信大家对AWE2016年西门子家电展台依然记忆犹新,西门子家电去年AWE简约而富含科技感的设计依然历历在目。但是,今年西门子家电全新的展台设计将现代家居场景镶嵌在繁华都市背景中,突显西门子家电以创新科技和精湛工艺帮助人们享受高品质都市生活的理念。同时西门子家电在AWE的展厅规模再创新高,展出产品也是覆盖品类最全,数量最多的一次。

  在本届展会上,西门子重磅推出荣膺iF设计奖的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这款冰箱实现了零度生物保鲜技术和对开三门设计的首度结合,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国消费者打造创新升级的保鲜解决方案。

未标题-1

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上市

2

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

4

西门子展台

  全新的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通过情景控制语言、电脑精确控温让温度控制更加稳定。创新的多级湿度可调节功能实现了对食材的细致分类储存,保证更长久的新鲜。值得一提的是,西门子家电针对用户真实使用习惯将高频使用的零度随心舱作为第三门,同时达成西门子冰箱史上最大的135L零度空间,通过革新的空间设计让使用体验更加随心。另外,简约前卫的门体外观和人性化把手设计让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同时拥有美感与实用性,为厨房生活更添舒心愉悦。

  除了这款重磅发布的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西门子家电还亮相了包括冰箱、洗衣机、油烟机、洗碗机、烤箱、咖啡机在内的全品类家居互联产品,全面呈现升级的“家居互联”解决方案,让观众全方位领略智能家居之美。西门子iQ500系列洗衣机搭载的“家居互联”功能实现了远程操控洗衣机的便利,还能够基于洗涤需求自动推荐洗涤程序等。西门子iQ700系列烤箱和蒸箱拥有多种专属菜谱和自动烹饪程序,用户可在“家居互联”应用程序上随时监控烹调过程,远程操作,轻松享受智能厨电带来的精彩生活。

 

IMG_0026

西门子洗衣机产品

IMG_0035

西门子洗衣机茶品

IMG_0032

西门子冰箱产品

IMG_0130

西门子咖啡机产品

5

西门子展台现场

  从本届展会中可以看出来,各个品牌企业对智能家电更为看重,西门子家电在智能家电已经深耕多年,其多款产品如今都已经搭载“家居互联”应用,本届展会西门子家电继续发力智能家居概念,与以往不同的是,智能家电以及智能家居不再仅仅是单品的罗列,西门子家电将创新性的智能家居全新解决方案展现给消费者,未来的智能家居并不只能简单的智能功能,而是可以完美解决你的家居生活,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生活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