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更懂你的智能 博世家电生态• 家系统发布

2017-03-09 20: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今年的AWE2017什么最火?那当然是非智能莫属了!2017年3月9日-11日,2017年的AWE在不少方面进行自我突破,无论是炫酷新潮的家电产品还是靓丽的大模、丰富的美食无一不刺激观众们的眼球。作为家电行业的翘楚,博世家电这次也依然不负众望,本届AWE博世家电展台展示了“家居互联”冰箱洗衣机等本土研发和生产的多款智能家电,充满未来科技感的生态• 家系统也惊艳亮相,为中国消费者呈现更加便捷、健康互联的未来智能家居生活。

  全新生态• 家系统

  博世家电在AWE2017展会上最为吸引人的就是这个全新的智能家居系统了,充满科技感的生态 • 家系统,以全新的人机交互模式开启焕然一新的未来智能家居体验。

1

博世家电展台

IMG_0092

博西家电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数字战略官徐成茂介绍生态• 家系统

IMG_0094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致辞

IMG_0072

发布会现场

IMG_0112

发布会现场

3

现场体验生态• 家系统

  在不远的将来,通过带有手势控制及感应功能的烟机投影,用户无需借助手机或平板设备,即可“隔空”操作家居互联App,轻松掌控家中各类电器。在烹饪过程中用户可在厨房操作台的投影上随心浏览各式菜谱,畅享一体化的智能厨房体验。

  在博世家电展台现场,观众可以在现场体验博世家电生态•家系统的魅力,动动手指,你就可以在这一个屏幕上完成家中所有家电的控制,可以与友人视频通话,也可以观看菜谱制作,同时还可以查看家中正在工作的洗衣机、冰箱的工作状态。在互动厨房中,用户自制烹饪视频、实时分享信息、即时聊天等更多数字化功能,与家人、朋友智享生活乐趣。从此智能家居并不再仅仅是智能产品的展示,而是智能家居生活的展示。

  本土研发产品更懂中国人

  2016年,博西家电在华设立了家居互联技术中心,专注于本土化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研发与优化。这次展会上,博世家电在华本土研发和生产的“家居互联”洗衣机、冰箱等多款智能新品悉数亮相。

IMG_0005

博世家电AWE2017现场

IMG_0020

博士洗衣机产品

IMG_0022

博世洗干一体机产品

IMG_0010

博世冰箱产品

  以搭载“家居互联”功能的博世6系洗衣机为例,消费者可以用“家居互联”App下载拓展程序与功能,享受额外的智能除渍功能。不仅方便高效洗涤衣物上的特殊污渍,更能妥帖照顾全家人的健康。此外,搭载“家居互联”的博世吸油烟机和电磁灶产品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至此,在华的“家居互联”产品已覆盖博世家电全部家电品类,拓展到整个家居生活空间。

  健康生活理念

  大家依旧记得去年的博世家电展台就以健康为主旋律,引领大家开启智能健康的新时代。本届展会博世家电依然没有忘记把健康这一理念传递给大家,在展台同时开设了健康生活概念区,向消费者倾情传递了“健康生活”的品牌主张。博世·嵌入式厨房电器、全能厨师机、搭载新一代“零度维他保鲜+”功能的对开门冰箱、拥有活氧除菌功能的洗衣机、BLDC吸油烟机等众多明星家电齐聚亮相,从健康饮食、除菌、静音等多个维度展现健康生活的魅力,让消费者身临其境地体验健康、高品质的现代家居生活。

 

IMG_0016

博世厨师机产品

IMG_0017

博世嵌入式厨电

IMG_0063

博世厨电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