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潮人逛AWE展 买什么样的家电安家最酷炫?

2017-03-09 13: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80后、90后属于有自己独特个性的一代,年轻一代在布置自己的家或者选购家电用品时也更加注重产品的品质以及自己的喜好。高端品质成了这一代人更为看重的产品特点。2017年3月9日-11日,AWE2017盛会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这里集结了最为丰富的家电产品、智能产品,可以说现在最顶尖的智能产品、家电产品、电子产品等都可以在这里体验到,作为彰显自己个性的80后、90后,如果你想让自己的家最酷炫最有特点,那么也许你可以在这里选择到最心仪的产品。

  来自于套娃灵感的免污洗衣机

  TCL推出的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在免污洗的基础上,创新采用了桶中桶设计,“大桶免污+小桶免污专属”的解决方案,即在洗衣机的大桶内设计独立的专属小桶,洗衣时,大桶、专属桶的洗涤程序分区操作,互不干扰,专属桶采用流量计进水阀,精确计算,水位自动控制,不用多操心。值得一提的是,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在初次购买时便配备一个“小桶”,如有额外需求,还可单独购买数个“小桶”,只要条件允许,一台洗衣机可以做到每一位家庭成员的衣物分类洗涤,既节约成本,又节省空间。

1

  TCL免污洗衣机新品

  保鲜更精准的冰箱

  买冰箱,当然要保鲜好的!全新的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通过情景控制语言、电脑精确控温让温度控制更加稳定。创新的多级湿度可调节功能实现了对食材的细致分类储存,保证更长久的新鲜。值得一提的是,西门子家电针对用户真实使用习惯将高频使用的零度随心舱作为第三门,同时达成西门子冰箱史上最大的135L零度空间,通过革新的空间设计让使用体验更加随心。另外,简约前卫的门体外观和人性化把手设计让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同时拥有美感与实用性,为厨房生活更添舒心愉悦。

2

  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

  妈妈的时光机器

  方太独创的水槽洗碗机,通过契合中国人的餐饮和餐具使用习惯的变频清洗功能,让中国家庭告别手洗碗筷的时代,为妈妈们创造更多时间来实现自己的小小心愿。作为水槽洗碗机的全新升级版,Q5水槽洗碗机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更换了更适合平嵌安装的超薄面板,以及功能更强大的魔术槽底,不但设计更加完美,同时也让产品变得更环保与智能。

6

  方太水槽洗碗机现场

  更懂你的机器人

  随着扫地机器人的不断发展和普及,新的懒人时代来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的上班族,非常依赖这种清扫利器。扫地机的出现解放了人们的双手,让我们可以腾出更多的时间与亲朋好友团聚、娱乐。

3

  科沃斯机器人

4

  科沃斯擦窗机器人

  让家中多一丝绿色

  如果你是养植物的小白,那么你也可以为家里增添这么一款智能植物栽培机,你只需要插上电,按照机器提示浇水,那么你的家里也会生机勃勃。

5

  智能植物栽培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