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婚族温馨家 樱花AWE将好玩儿进行到底

2017-03-09 15: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对于新婚族来讲,一下子从单身一人进化到两人世界,便免不了柴米油盐的琐事,但是现在的年轻人会烧菜做饭的真是不多,如果搬动婆婆来帮忙,又怕引起婆媳矛盾。这些担忧都可以在本届AWE2017展会的樱花展台上找到好的解决方案。

  2017年恰逢樱花品牌创立40周年,在这次展会现场,樱花展示了最新款的智能产品,其参展规模、嘉宾阵容都远胜往年,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与体验的盛宴!

  新品吸引眼球

  小编开篇提到的可以让新婚族们放心过小两口日子的产品就是这次樱花重磅发布的最新款吸油烟机,这款油烟机搭载了极具前瞻性的功能。这些功能是专为新婚族研发的,可以帮助他们拒绝“三怕”、搞定“两个妈”!所以这是一款号称可以解决“婆媳关系”的神奇机器.

IMG_0008

搞定婆媳关系你得有它

IMG_0011

樱花新品吸油烟机

  樱花还发布了一款E98燃气热水器,这款热水器不仅会说话,会自己给自己“诊断看病”,还拥有出众的“智能头脑”。它的“涡轮增压”功能,可以不受家中水压影响,始终保持大出水量。另一大特色“恒温”功能,则展示它对温度的超强管控力,温差可以控制在0.5摄氏度以内,远高于行业标准。

4

樱花E98燃气热水器

  而在现场充当“主角”的一套整体厨房,据说内部也暗藏了各种“小机关”:如能让厨具自动升降的“升降柜”、能让盘子飞起来的“飞碟转盘”、能升降的电视等等。总之,“懒人”们不想动手的地方,SAKURA樱花都已经想到啦!

IMG_0001

整体厨房暗藏各种小机关

  美食与美女齐飞

  去年的AWE2016现场,樱花请来的米其林大厨制作的料理依然让我们回味,这次樱花依然会有美食献上。在现场还有一位知名美女网络直播达人与一位魔术师大咖的组合,他们在现场传授大家台湾经典小吃“心经”。

  AKURA樱花特地邀请了两位现代舞表演艺术家,届时将在展厅展开一场“秘密”之旅。这两位舞者借鉴了台湾云门舞集的某些元素,来演绎产品特色。

2

现场舞蹈

IMG_9966

樱花展台

  有美食吃、有魔术看、还有这么炫酷的好产品,真是逛吃逛吃的不亦乐乎啊!

IMG_0041

樱花热水器产品

IMG_0056

樱花蒸箱烤箱产品

IMG_0043

樱花燃气壁挂炉产品

 

  从本届展会樱花展台的规模和展出的产品来看,可以说是樱花品牌创立40周年的超大规模展出,智能化是樱花本届展会最为突出的特点,本届展会主题是“智动·创想芯生活”,展出的产品在智能化方面也都有亮眼的特色,更加突出用户对“舒适生活”需求的提高,樱花在产品中加入更贴心、实用的智能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