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鲜爆料 西门子家电携新品亮相AWE2017

2017-03-09 16: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AWE2017将于3月9号-11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这是一场巨头云集的家电盛宴,更是一场实力与智慧的赴约。在这个全球瞩目的舞台,作为德国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旗下的知名家电品牌,西门子家电重磅推出荣膺iF设计奖的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并携倾力打造的升级版“家居互联”生态系统荣耀亮相。

V]DEJ6XY9W{QFBUB`FYMCBK

  今年西门子家电在AWE的展厅规模再创新高,展出产品也是覆盖品类最全,数量最多的一次。

1

  西门子家电全新的展台设计为观众展现现代家居场景,在突显西门子家电以创新科技和精湛工艺的同时让消费者真切感受高品质的都市生活。目前,参展的部分产品已经公布,赶紧来感受下西门子家电最新科技给我们带来的视觉盛宴吧!

5

  3月9日,西门子家电在AWE展会重磅推出荣膺iF设计奖的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该产品实现了零度生物保鲜技术和对开三门设计的首度结合,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国消费者打造了创新升级的保鲜解决方案。

2

  这款家电界的“新宠儿”到底有多与众不同呢?全新的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通过情景控制语言、电脑精确控温让温度控制更加稳定。创新的多级湿度可调节功能实现了对食材的细致分类储存,保证更长久的新鲜。值得一提的是,西门子家电针对用户的使用习惯将高频使用的零度随心舱作为第三门,同时达成西门子家电冰箱史上最大的135L零度空间,通过革新的空间设计让使用体验更加随心。另外,简约前卫的门体外观和人性化把手设计让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同时拥有美感与实用性,为我们的厨房生活添一份舒适与愉悦。

3

  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的震撼来袭,岂止于保鲜,更是颠覆传统之所在,技术的革新也是未来之所在。

7

  作为智能家居领域的先锋企业,博西家电紧紧围绕消费者需求来打造更加安全、开放、互联的“家居互联”生态系统。此次AWE上,西门子家电还带来了包括冰箱、洗衣机、洗碗机、烤箱、咖啡机在内的全品类家居互联产品,全面呈现升级的“家居互联”解决方案,让观众全方位领略智能家居之美。都有哪些惊艳的产品呢?先跟笔者来认识其中几款吧:

  西门子iQ500系列洗衣机

  首先,先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西门子iQ500系列洗衣机,你可别小看它,它可搭载了“家居互联”功能,不仅能实现远程操控洗衣机,还能够基于洗涤需求自动推荐洗涤程序,让消费者轻松享受无缝连接的智能家居体验。据了解,这款洗衣机还搭载了“不妥协”品质,相信它在AWE上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体验!

8

  西门子iQ700系列嵌入式微波烤箱和蒸汽烤箱

  西门子iQ700系列嵌入式微波烤箱和蒸汽烤箱搭载了“家居互联”功能。通过手机上的“家居互联”应用程序,用户可随时查看和操作烹饪电器,远程操作。西门子iQ700系列烤箱和蒸箱还特别搭载了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烹饪食谱。用户只需在“家居互联”应用程序上选择心仪的菜肴,应用程序即刻将相应食谱传输至烤箱或蒸箱。只需放入烹饪食材,设备便可启动自动烹饪,帮用户省去来回设置程序和温度的烦恼,轻松坐享多种美食,该产品无疑让各位吃货朋友省了不少心,轻松秒变大厨!

12

  此次AWE展会上,西门子家电还展示基于5D喷淋系统的全自动洗碗机、飓风系列吸油烟机、以及全自动咖啡机等旗舰产品,为广大消费者享受高品质都市生活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西门子飓风系列吸油烟机

  作为厨电行业中的大咖,2016年,西门子家电发布了专门针对中式爆炒油烟设计的西门子飓风系列吸油烟机,产品拥有专利技术电机,搭载一键速吸功能,一秒爆炒,分秒净烟;还采用了3D变频自清洁功能来解决用户头疼的清洁问题,西门子飓风系列吸油烟机正可谓是解决了中国家庭厨房里最让人头痛的一系列问题,满足了用户的使用需求。

6

  5D喷淋系统的全自动洗碗机

  西门子全自动洗碗机搭载性能强大的5D喷淋系统,让餐具得到最有效的清洁和全面的保护,让您在轻触按钮间即可告别繁琐家务,解放双手,尽情享受与家人的餐后悠闲时光。同时,西门子洗碗机还搭载了高效智能水系统,通过水软化系统精准把控洗涤水的硬度,更好地确保对器皿的温和呵护,不留水渍,“碗”若新生;西门子5D喷淋系统全自动洗碗机是AWE展会上一大看点。

11

  在本届AWE2017展会上,西门子家电将倾情展现全系列行业领先的家电产品,包括餐前准备的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烹饪时不可或缺的烟机、灶具、咖啡机、烤箱、蒸箱;餐后整理的洗碗机,以及洗衣机、电热水器等在内的配套家电产品。除此之外,西门子家电展会还邀请了大厨为观众现场制作各种美食,一场高端产品与美食结合的饕餮盛宴堪称完美!

9

  在本届AWE2017展会上,观众体验了西门子家电全系列行业领先的家电产品,零距离领略了现代整体厨房的魅力,体验了西门子家电的全套创新家居解决方案,品尝了色香味俱全的美食!

10

  想看最前沿的家电新品、想体验与众不同的科技大咖、想品尝美味可口的饕餮大餐,西门子家电展馆等你来!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时间:2017年3月9~11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E1-E2、N1馆

  西门子展馆地点:W3馆4C11、4C31展位